熱門

X

    Nocturne 夜心曲

    簡介

    GIST

    星期一至五   晚上10時
    主持:李德芬

    音樂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震撼力。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現場欣賞柴可夫斯基第一弦樂四重奏的第二樂章時,忍不住流淚。大概我們對聽音樂都有相同感受,而晚上正好整理思緒,抒發情感。如能伴上精緻的樂曲,讓你沉澱一整天的經歷,定能為你這天劃上完美句號。

    歡迎收聽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至12時的「夜心曲」,在曼妙的美樂之中重新得力。

    最新

    LATEST
    16/04/2024

    Nocturne 夜心曲

    Highlight of Part 1: Sibeliu's Tapiola, Op. 112
    Highlight of Part 2: Prokofiev's Sonata in C for cello and piano, Op. 119

    For the complete programme, please refer to "Daily Music Listing 每日播放曲目" (radio4.rthk.hk)

    16/04/2024 - 足本 Full (HKT 22:05 - 24:00)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22:05 - 23:00)

    第二部份 Part 2 (HKT 23:05 - 24:00)

    重溫

    CATCHUP
    04
    2024
    香港電台第四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