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Youth in Harmony 音符出少年

    簡介

    GIST

    年青人總是充滿活力和創意,而音樂亦是一樣很講求創意的藝術。「音符出少年」就是一個向大家展現年青人的音樂創意、才華和成就的節目。今年十月份會播放大學合唱團、交響樂團,多個不同的青年管樂團以及香港兒童合唱團的音樂會。首先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會送上羅西尼大型的「小莊嚴彌撒曲」、香港青年管樂團與音樂事務處少年管樂團則演譯多首耳熟能詳的作品,包括電影配樂;香港兒童合唱團會演出多首香港作曲家及不同地方的現代合唱作品;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於兩年的周年音樂會中除演奏傳統古典音樂,亦演譯融合了爵士樂、中樂和流行曲的創 作;香港愛樂室樂管樂團則演奏浪漫時期至當代的作品。如此多元化,音樂會設計又有新意的「音符出少年」,於十月份逢星期一晚上8時播出。萬勿錯過。

    最新

    LATEST
    30/10/2023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14th Annual Concert: Reunion 香港愛樂室樂管樂團:十四周年音樂會:重聚

    Nitiphum Bamrungbanthum (trumpet)

    Heep Yunn School Choir

    Victor Tam/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Bernstein (arr. Grundman): Overture to Candide   4’

    Whitacre: Equus    9’

    Wagner (arr. Lucien Cailliet): Elsa's Procession to the Cathedral from "Lohengrin"   6’

    Arutiunian: Concerto for trumpet in A flat   15’

    De Meij: Symphony No. 3, "Planet Earth for Wind Orchestra"    49’

    Presented by the Hong Kong Chamber Wind Philharmonia. Recorded on 2/1/2023 at Hong Kong City Hall Concert Hall.

    巴力勛(小號)

    協恩中學合唱團

    譚子輝/ 香港愛樂室樂管樂團

    伯恩斯坦(靳文編):康第德序曲

    維特卡:馬

    華格納(凱利特編):艾爾莎步向大教堂,選自歌劇「羅恩格林」

    亞爾圖尼安:降A大調小號協奏曲

    狄梅傑:第三交響曲「行星地球」

    香港愛樂室樂管樂團主辦。2023年1 月2 日香港大會堂音樂廳錄音。

    30/10/2023 - 足本 Full (HKT 20:05 - 22:00)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20:05 - 21:00)

    第二部份 Part 2 (HKT 21:00 - 22:00)

    重溫

    CATCHUP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