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探險記 之 火星進攻地球
主持: 陳慧文 播出年份: 1961

1938年,紐約哥倫比亞廣播電台播出一個名叫《宇宙爭霸戰》的廣播劇,由於演得太迫真,聽眾信以為真,市民紛紛離家避難,令全美陷入恐慌。香港電台亦於1961年製作了類似的廣播劇 - 《太空探險記---火星進攻地球》,講述火星人侵略地球的故事,由鍾志明、源家祥演出。這是香港電台最古老的廣播劇。

世界勾奇錄 之 沙漠奇女子
編導: 鍾偉明 播出年份: 1970

美麗的英國女子羅斯達打算獨自往撒哈拉沙漠探險。為安全計,羅斯達將自己改裝成亞拉伯女郎,以找尋失踪哥哥為名,跟隨一隊亞拉伯兵團到沙漠深處的綠洲庫法拉。可是他們半路迷失方向,糧水又不足夠,他們能否全身而退?

世界勾奇錄 之 鬼屋
編導: 鍾偉明 播出年份: 1970

彼得和保羅在黑色星期五,到郊外採集標本,期間突然下起怪異的暴雨,他們在渺無人煙的鄉村,發現一間陰森的古老大屋,前往借宿,來應門的,是一名神秘的老人家,究竟他是人,還是...

世界勾奇錄 之 夢境的兇手
編導: 鍾偉明 播出年份: 1972

六個月前,從事研究工作的華雨勞飽受同一惡夢困擾,更漸漸將夢境與現實混淆…

世界勾奇錄 之 再世夫妻
編導: 鍾偉明 播出年份: 1973

來自美國的安教授夫婦到印度旅遊,來到畢夫人的店舖。畢夫人的十七歲女兒嘉蓮娜在印度土生土長,但一見安夫婦,立時認出見過他們,並能說出他們的喜好與習慣,令眾人驚奇不已。原來…

世界勾奇錄 之 易容術
編導: 陳玉瑜 播出年份: 1973

大浪鄉屢次發生奇怪劫案,賊人面目猙獰,鄉民皆懷疑是鬼魂作祟,警方也束手無策…

世界勾奇錄 之 安醫生
編導: 陳玉瑜 播出年份: 1973

近日深夜,安醫生經常接到一位威廉夫人的電話, 要求他到倫敦郊外一所神秘別墅應診。到底這位女士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世界勾奇錄 之 鏡中人
編導: 陳玉瑜 播出年份: 1973

中國人杜濤隨父親到中東經商,並娶得中東妻子夢娜。但日子漸久,杜濤不禁思鄉。一天,他從市集購得一面中國古銅鏡,開始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四人夜話 之 偷戀
編導: 李安求 播出年份: 1973

講述殘暴好色的富豪山口得知姨太太由美與情夫幽會,大怒之下親手將兩人殺死,並毁屍滅跡。數年後,他的另一位姨太太泛芝戀上山口的下屬村田,兩人為避過山口耳目,決定雙雙私奔往香港,可惜臨行前兩天,他們的行蹤被山口撞破,山口使計令兩人分開,卻發現泛芝原來是...

古今奇談 之 妖鏡春心
編導: 李安求 播出年份: 1976

年輕的考古學家沈真在中東發掘期間離奇失蹤,行內盛傳他是因為一面古鏡而死。數年後,一位自稱是考古學家的曼娜小姐突然從倫敦來到,鍥而不捨地要揭開事情的真相。

古今奇談 之 恐怖門
編導: 李安求 播出年份: 1977

改編自余過的小說。某國的一名將軍,視殺人為嗜好和藝術,以不同的酷刑來折磨敵對黨,對付逆他意的人,其中以恐怖門最殘酷,任何人進入恐怖門,就會被折磨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古今奇談 之 轉世
編導: 李安求 播出年份: 1977

由余過的小說改編過來。根據傳說,被謀殺的死者轉世後可以報復,只要在臨死前,對殺人者說轉世會報仇,並連續講三聲轉世,就可以向殺人者報復...一名殺人無數的大賊,入屋行劫,並將兩姊妹殺死,妹妹死前,用盡最後一口氣,向他說了三聲轉世、轉世、轉世...

古今奇談 之 求醫
編導: 何楚雲 播出年份: 1977

醫術精湛、心地慈祥的宋大夫,開設了一間醫館,經常為貧苦大眾贈醫施藥,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醫館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們並非一般的病人,而是...

古今奇談 之 異術
編導: 李安求 播出年份: 1977

改編自余過的小說。法國人雷雅到中東公幹,遇上一名能預知過去未來的神秘術士,從此扭轉命運,雷雅聽取術士的指示,毅然放棄回國,決定留在中東發展生意,一帆風順,享盡榮華富貴,只是,雷雅後來才知道,要為所擁有的一切付上可怕的代價...

奇幻檔案 之 靈感追兇
編導: 楊麗仙 播出年份: 1998

清水灣道發生恐怖兇殺案,記者玲和達前往採訪。期間,玲發生了意外,之後開始見到一些奇怪的影像。這些影像與案件有什麼關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