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利子良
主持:伍家謙(家謙)、鄧智偉(Dr. Tang)

無論你對旅遊、寵物、健康、衣食住行、娛樂或消費有興趣,星期一至五晚8點半,多位年青主持與專家,跟大家開心暢敍,晚晚有主題、有介紹,一齊玩吓、傾吓,自在輕鬆一吓!

星期一 (旅遊)  主持:阿感、陳逸寧
星期二 (寵物2) 主持:淇淇、阿感
星期三 (健康)  主持:家謙、鄧智偉(Dr. Tang)
星期四 (食2)  主持:杰寧、泰山
星期五 (消閒)  主持:淇淇、梓維

《自在8點半》其他主題重溫:寵物消費
     
多位主持包括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凌梓維(梓維),將會為觀眾逐一推介最新、最潮資訊。 再加上一班充滿活力的830特工隊,製作「民生無小事」、「有乜咁蹺蹊」等環節,為大家採訪熱門話題、解決疑難。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健康>!主持伍家謙和鄧智偉醫生(Dr. Tang),為大家解構都巿人的健康之道。營養師會同大家尋找健康新創意,煮出營養美食。更會帶你深入全港各區,討論各種醫療保健百科,拆解不同坊間傳言及健康疑難;另外亦會邀請不同界別的朋友分享健康和養生方面心得。「Dr. Tang 信箱」歡迎觀眾就主題留言發問,於節目中解答回應,普及健康生活。

另外,設有#「接通830」#熱線,歡迎觀眾就五晚主題留言發問,我們將盡力安排專家,於各晚節目中解答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