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Other episodes

    內容

    CONTENT

    Executive Producer:梁慶華 Hermia LEUNG

    15/03/2015
    Photo Album
    Photo Album

    社交網站的普及,讓人與人之間有新一代的溝通方式;但對部份青少年來說,社交網站成為父母的監控工具,他們並不太能接受父母成為他們的「朋友」;一些父母亦確實希望在社交平台可以更了解子女的生活及感受;社交網站某程度上製造了新一代的家庭矛盾。

    【父母子女可以成為社交網站朋友嗎?】是這一次的討論主題,節目邀請了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分享他們在社交網站跟家人的相處模式,有的非常抗拒父母在社交平台了解自己,覺得私隱被侵;有的樂意跟父母成為社交網站朋友,認為可以令父母更安心。

    要在社交網站有和諧的關係,網上的相處方式非常重要,其實網絡世界跟現實世界一樣,需要尊重和理解;一家人如果可以好好利用網路世界,絕對可以增加彼此的了解。

    參加分享:Sammy,Phoebe,Tommy,Kenneth,Alice,志華

    主持
    魏綺珊

    專家
    何念慈
    臨床心理學家



    編導
    李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