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倪秉郎


跨界國際爵士樂巨人Howard McCrary 曾經與無數樂壇天皇巨星合作,這次他遇上香港中樂團,擦出閃亮火花!多元化的音樂,東西方的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Howard McCrary與駐團指揮周熙杰將讓中樂與爵士樂產生化學作用,把多首百聽不厭的名曲Besame Mucho、《浪子心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以及由 Mission Impossible、James Bond、Peter Gunn、Sing Sing Sing 所組成的《「不可能」連奏》換上新衣,衝擊視聽感受!

Howard McCrary的多首作品包括Stranger、You and I Are One也會由他親自演繹,樂團也會再次演奏他為香港中樂團量身定做的《水是生命》(青海黃河山邊「青海國際水與生命音樂之旅——世界防治荒漠化和乾旱日主題主樂會」)與最新作品Black Butterfly。本地爵士樂大師Ted Lo羅尚正亦將應邀演繹Howard McCrary的You and I Are One與George Gershwin的經典之作Summertime,多才多藝的民樂多面手趙太生更會以三弦彈唱《黑土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