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張少馨 羅志華

    15/06/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妙齡美女湄(洗色麗飾演),獨身到酒吧訪尋朋友不遇,更不幸中伏,遭鄰桌一個心存不軌中年商人余(艾威飾演)下藥在飲品內,迷糊中被帶上余的房車。路上, 微醉的余為躲開警方路障,駛進偏僻山路,慌亂之際竟將迎面而來的一小房車撞落山坡,車毀人亡。余眼見闖下大禍,無心戀戰,將昏迷中的湄卸下路旁,匆匆逃去。

    余致電家中妻子賢(張慧儀飾演),著她登入他的個人電腦找出經營劏車場的舊同學保(歐錦棠飾演)的電話號碼,以便連夜把損毀了的座駕毀屍滅跡。女探員珍 (孫佳君飾演)率領男副手查(曾國祥飾演)趕到車禍現場展開偵查及及救援。兩人對昏迷路上的湄大惑不解,加上現場並未發現手袋,無從得悉湄的身份,令案情 更顯撲朔迷離。墮山車上的年輕男女,早已當場不治。他們的死帶來雙方家屬的悲痛和對峙糾纏,同時亦觸動了珍的神經──她是與夫分居的一子之母,與上司鄭 Sir(潘燦良飾演)正發展地下情。

    年青探員查運送昏迷的湄到醫院,碰上他心儀已久的急症室護士史(王嘉慧飾演)。查終於有機會與史交談,但隨即發現這是史在公立醫院最後一晚上班,以後,兩人便沒有機會再遇上,何況,她也早有要好男友。

    余與保聯絡上,將車交他拖走即晚分屍。兩個昔日同窗,如今地位懸殊,而保曾受余小恩小惠,自然不敢推辭。保把余的車拖至郊外劏車場後,車上響起一陣手機響 聲,源自湄遺在車上的手袋,保打開這來歷不明的手袋,發現裡頭除了手機,還有一柄手槍!剛鬆一口氣的余,如今身在按摩店鬆馳減壓,接不上保的緊急電話。

    與此同時,湄終於在醫院甦醒,從查口中知道自己的手袋不翼而飛,馬上扮作再次昏迷,然後乘查不覺時逃出醫院,務必把她那事關重大手袋尋回。

    演員:艾威、歐錦棠、曾國祥、張慧儀、孫佳君、洗色麗、潘燦良、盧海鵬、譚俊彥、梁榮忠、王嘉慧、徐偉棟、賴天祈
    編劇/導演:岸西
    監製:張少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