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羅志華

    09/09/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晴天雨天孩子天1987#8我們的天空

    一班小朋友上課的4C班課室,不知怎的,出現了破爛,就連天花板的石灰也掉下來。小朋友們就幻想,如果課室破了,大家就可以在修理的時候不用上課,可以在家裡睡覺、吃東西和看電視了。當然,勤力的班長大王和花花公主就很不願意聽到這些,因為他們都很喜歡上課。為了修理班房,學校決定把一班小朋友調到別的課室上課,可是寄人籬下的日子真不好過,小朋友們要擠在狹小的位置上課,極不舒服。後來,其他的課室也出現破爛的情況,這時,大家由興奮變成了擔憂,因為大家都挂念一起生活的日子,很害怕假如學校不能再用來授課的話,大夥兒要分調到其他學校讀書呢!面對這種恐慌,大家會如何是處呢?其實學校發生什麼事?一班小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日子會終結嗎?這個時候,保護學校大行動開始!

    童年二三事:溫子聰李佩蕙何靈靈
    演員:張繼聰溫子聰盧業媚劉國昌李亦平陸錦華梁海量林鵬鳴李佩蕙何靈靈韋飛雄車保羅黃麗華盧文適譚天南區紹熙
    編劇:姚逸華鄭智雄翁偉微
    導演:翁偉微
    監製:黃敬強

    《親親孩子天》1989 #1我三歲

    溫馨的家庭生活,每個人都嚮往,但要建立一個溫性的家,就要每個家庭成員都帶著愛,去灌溉每一天的生活。有一個家,裡面有很多成員,而且小朋友的數目多,所以裡面的愛就要更加多,使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姐姐思慧(陳思雅飾)很愛這個家,對每個成員的性格都瞭如指掌,所以她有很多點子使家庭成員開心;她有一個弟弟叫柏林(鄭柏林飾),很鬼馬也很可愛,經常都逗得大家樂翻天;嗲哋大力(林保怡飾)的工作是發明新產品,所以有很多好的意念來增加家庭樂趣;媽咪Candy(劉芊蒂飾)是一個大頭蝦,經常鬧笑話讓大家輕鬆一番;家裡面還有另一個家庭同住,就是思慧的大伯一家:大伯(趙潤勤飾)是一位經理,為人精明細心,但也很嚮往物質生活;大伯娘(胡美儀飾)很愛美,嗜好是把自己弄得漂亮一點;思慧的堂兄(劉明傑飾)叫英傑,活潑好動,體力無限;堂弟弟(許英麒飾)叫英奇,是家裡最頑皮的份子呢!一家人每天除了忙上班上學之外,想法子讓家裏人開心也是重要任務。弟弟的生日很快就到了,思慧想幫他搞一次生日會,可是他只有三歲,到底一個三歲的小孩需不需要一個生日會呢?生日會會為他和家人帶來什麼意義呢?生日會裡面,出席的還有公公(夏春秋飾)婆婆(謝月美飾)和嫲嫲(譚倩紅飾),他們也沒想過三歲的柏林會有一個生日會呢!

    演員:鄭柏林陳思雅林保怡劉芊蒂胡美儀趙潤勤簡婉明劉明傑許英麒謝月美譚倩紅夏春秋
    編劇:杜國威
    導演:施潔玲
    監製:黃敬強

    主持:黃美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