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有人說,電台有三大特色:中肯的說,是懷舊;不好聽的說,是老土;直接說就是OUT(過時)。但仍然有一班人花時間、心機,由零認識,到一手一腳完成十三集的電台節目。是甚麼驅使他們參與廣播?電台真是過時嗎?「開咪」又是甚麼一回事?

    為肯定CIBS製作人對社區及廣播界的貢獻,香港電台舉辦《CIBS AWARDS社區參與廣播節目大賞2021》,並製作特備節目,以表揚及嘉許優秀的CIBS製作人。

    透過一個個社區人士,包括來自不同族裔、不同社群的朋友,分享參與廣播的故事,打破大眾對「電台」、「廣播」、「開咪」的一般想像,讓他們了解到「人人廣播」的可能。

    To acknowledge CIBS Producer's contribution to the community and the broadcasting industry, and to honour the performance of outstanding CIBS programmes, Radio Television Hong Kong presents the CIBS AWARD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