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利子良

    24/02/2014

    第七集 《夢想花火》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晚上8:30,於港台電視31播映
    為理想、為心中火花,眾志成城去到盡!漫天煙花灑下,映襯無悔青春!


          
    在大志陪同下,Kai少、小強終於到了德國,在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上一展身手。

    三人回港後,大志直奔大澳,發現雪琪、美麗、Q太郎正在維修表叔公的棚屋,故進度良好,但同場出現的Raymond,卻令氣氛變得尷尬。
               八號颱風襲港,正當大志加緊為表叔公的棚屋做防風措施時,雪琪卻匆匆趕來。心中感動的大志,忍不住將她抱在懷裏。及後,雪琪在大志家借宿一宵。颱風過後,大家都趕來查看棚屋。當表叔公的孫女花姐看到被颱風破壞的棚屋,便再度重提送表叔公進老人院一事,令大志大怒。後到的Raymond,發現雪琪竟不顧危險,冒著颱風回到大澳並留宿一宵,於是怒氣沖沖想拉著她一同離去。面對雪琪的掙扎和拒絕,Raymond只好憤而獨自離去。

             要維修好棚屋的期限在即,在眾志成城下,棚屋終被翻新成簇新的房子。表叔公為新棚屋而感動,花姐亦放棄送他進老人院的念頭,放心返回澳洲。


          日子向前推移一年,大家都畢業了,眾人相約在大澳再聚,一同看煙花。最終,雪琪會情歸何處?

    演員:陳家樂、余香凝、蔡瀚億(Baby John)、黃智勇、陳穎欣@Super Girls、趙勁皓、吳耀漢、陳逸寧、唐 寧 、韋家雄、潘冰嫦 、張雷、高翰文

    編導: 彭志敏
    製作統籌: 楊敬存
    助理編導:陳碧琪  施穎力


    特備網頁:
    http://dct.etvonline.tv/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cometrue.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