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利子良


節目簡介
《醫生與你》關注大家的健康。全新一輯嬰兒及兒童系列,把焦點集中在嬰兒和兒童身上,讓家長和大眾了解相關疾病的新趨勢,並加以預防。十三集一小時的雜誌式節目,將會多元化、多角度地探討嬰兒及兒童疾病的病徵及相關的醫療資訊,同時,醫生及相關專家並會提供治療和預防方法,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本輯節目介紹的兒童疾病類別包括:腎、腸胃、早產、兒童肥胖、心臟、骨骼,呼吸道、下肢矯型、牙齒、情緒病、遺傳病、免疫系統及耳鼻喉問題等。

另外,健康環節「新醫新藥」,會為大家探討各醫學院的最新醫學研究、保健知識及醫療常識百科等;「健康解碼」中,醫療專家為大家拆解各項坊間傳言及健康疑難;「零時間運動」將會介紹如何隨時為自己創造健康條件,實行健康無限招;「區區健康一小步」將會深入全港各區,尋找健康新創意,齊齊跨出健康一大步。

主持:郭羨妮、鄧智偉-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余氏基金腎臟學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