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耀雄

    26/03/2013
    相片集
    相片集

    出版社編輯Zoe(黃宇詩飾演)和丈夫Eddie(泥鯭@Rubberband飾演)這對恩愛夫妻每天為生活奔波勞碌,誰都沒想過,一天醒來外傭Coralee 突然神秘失蹤,面對著八個月大的兒子樂樂沒人照顧,加上家頭細務煮飯洗衫,令二人狼狽非常。

    幸得到奶奶(潘冰嫦飾演)的幫忙,Zoe上司(袁彌明飾演)體諒允許彈性上班,二人總算鬆一口氣,他們漸漸適應只有三人的日子,彼此關係變得更密切。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Eddie獨自帶著樂樂外出。誰料遇上固執巴士司機(Ming仔飾演),嬰兒車不摺起就決不開車,Eddie一手抱著樂樂,另一隻手嘗試把BB車疊起,看得旁人捏一把冷汗,雙方僵持不下,最終本來幾個站的路程弄得不歡而散。

    Eddie和巴士司機對峙的片段在網上瘋傳,網民反應不一,更有人提出此舉好有可能已觸犯了家庭崗位歧視條例,Zoe和Eddie決定到平機會討回公道,更為一眾父母爭取應有的權益。

    編導:鄧慧玲
    助導:陳紫恩、鍾幸凌
    演員:泥鯭@Rubberband、黃宇詩、潘冰嫦、Ming仔、吳日言、區文詩、李志剛、袁彌明、和田裕美、柳俊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