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主持Christian:走進美食背後的動人小故事

    簡介

    GIST

    監製:陳頴琪


    味之天下 – 味道。地道
     
    思念其實是一種味道。
     
    無論走到世界何方,故鄉的味道永遠最濃。每個人的故鄉不一樣,即使在小小的香港,故鄉可以是四川、台灣,可以是德國,也可以是韓國、日本。縱然各人故鄉不同,但相同的是,吃過一口故鄉的菜,往事就如潮湧上。「味之天下IV」每週奉上一種故鄉的味道,連同濃濃的人情故事,直入心扉。
     
    承接過往同系列三輯節目,「味之天下IV - 味道。地道」,以多元雜誌式報道,從味道、人物故事、文化角度出發,於廚房烹調美食,於廳堂細說動人故事。每集更會有「民間廚神」與主持合力炮製驚喜菜式,延續故鄉的味道。
     
    每一種家鄉菜都有其獨特的味道。而味道背後不只是思念,更是人生。
    十個故鄉、十段故事。每集由家鄉的風味出發,帶大家走進美食背後的動人小故事。
     
    尋。鄉滋味
    走進廚房,由零開始,感受家鄉風味是如何一點一滴形成的。
     
    味。道人生
    步出廳堂,了解風味背後的故事、他及她的人生。
     
    廚師交響Cook
    一種家鄉風味,可以演變出千種菜式。煮得一手好菜,亦不一定要是專業廚師。各行各業的精英,都可以煮得一手好菜。廚師主持Christian以一雙巧手用心造出各種新煮意,聯同各位「民間廚神」帶來無限驚喜!

    想了解更多美味故事,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