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李才良



「香港故事」是香港電台電現部的一個長壽節目,內容以和香港有關的主題為重心,用記錄片方式把屬於香港的珍貴回憶保存下來。今年,電視部特別安排三個組別透過合作,以特別的製作模式,和全新的系列主題曲,為第十四輯帶來新的起步。由2010年11月7日起,連續三十個星期與觀眾見面。 

首十集由綜合節目組製作,以紀錄片形式拍攝十個耐人尋味的『尋找』故事。配合港台一部經改裝的迷你外勤車,走訪香港各區,邀請被選中的市民上車,紀錄他們的故事。由兩男一女組成的『尋找搜索隊』將帶領觀眾一同經歷不同的『尋找』故事。 
 除製作方式的改變外,香港電台還特意與一直透過作品關注香港的樂壇天后謝安琪及著名唱片監製周博賢合作,為系列度身訂造了一首全新的主題曲 --- <大城小動>,令節目昂然迎接一個新的起步。 

“窩心鼓動   真情故事由你講”--- 我們希望在這三十集中聽到香港市民的真切聲音,訴說出屬於他們---亦即我們的香港故事。

主持:黄凱琳、黃梓澄、葉宏謙

統籌:周頌添

編導:李澈、許敏芳、蕭婉棠、謝家豪、劉應強、張炳雄、鍾汪、曹送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