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2018年男聲組合Il Divo 慶祝成立15周年,展開了一趟跨越6大洲的「TIMELESS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其中一站是日本東京。

    Il Divo把古典和流行音樂美妙地融為一體,以優美的歌聲和四種語言在演唱會上唱出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Regresa a Mi”(Unbreak My Heart)、“What A Wonderful World”、“Smile”、“Angels”及Adele的大熱單曲“Hola”(Hello)。

    在東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上,Il Divo的四位成員:西班牙男中音 Carlos Marín、瑞士男高音 Urs Bühler、法國男高音 Sébastien Izambard 和美國男高音David Miller,更特別以日語演唱日本民謠“Furusato”(故鄉),將令現場氣氛推上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