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頴琪

    09/08/2015
    相片集
    相片集

    編導:蘇恩夏
    主持:黃寶漳,陳俞希


    今集將會介紹入圍動畫《紙紮爸爸》及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小人物》。


    《紙紮爸爸》
    導演:吳銘賢
    製作:FUNUP

    一個山窮水盡的小偷,計劃到紙紮舖內盜竊,目標是盜取紙紮平板電腦。誰知當他進入紙紮舖那一刻,就是惡夢的開始。

    原來店內所有的紙紮物品都被附上生命,難得晚上有活生生的人類進入它們的地方,它們異常高興,並決定給他一個難忘的經歷。

    小偷被紙紮舖公仔們捉弄得不似人形,他被嚇得魂不附體時亦道出了盜竊背後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奇遇,小偷再也不需要偷竊也能光明正大實現他的心願。


    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小人物》
    製作:FUNUP

    「小人物」講述一個穿著超人服裝,負責派傳單的「打工仔」夢想英勇捉賊的故事。正當他沉醉於自己的白日夢時,機會真的出現了!

    雖然夢想與現實往往有很大的落差,但必須把握每一個突如其來的機會,否則我們只能過一個平淡人生。


    今集還有漫畫家李香蘭與大家同遊上、下禾輋及南丫島,分享她的畫作,詳談她的創作靈感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