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頴琪

    16/08/2015
    相片集
    相片集

    編導:楊安怡
    主持:黃寶漳,陳俞希


    今集將會介紹入圍動畫《關你喵事-情意癡迷紅毛丹》,以及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星光大道》。


    《關你喵事-情意癡迷紅毛丹》
    導演:何芷霖、鄭嘉俊
    製作:Simage Animation & Media Limited

    有一天,在果欄裏,有一個紅毛丹掉在地上,立刻引來四方八面的貓群來追逐,牠們為了紅毛丹大打出手。後來,紅毛丹掉在一位老婆婆的面前,老婆婆拾起紅毛丹,換了一個毛球,讓貓群繼續牠們的追逐賽。


    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星光大道》
    導演:Kam Chui
    製作:ABACUS IN MOTION Company Limited

    《星光大道》的三位主人翁:大佛、梁小虫和熊貓佳嬸,他們全都是波鞋愛好者。一天,三人相約在冰室茶聚。大佛告訴二人,他已經成功競投傳說中的波鞋"Super Comfort V",三人都雀躍不已。坐在附近的旺角飛仔偷聽他們的對話,卻聽錯了,誤以為他們投得了國寶級的寶物。(因為"Super Comfort V"的讀音聽起來就像是「超級金佛五」)飛仔跟蹤三人到交收的地方,計劃乘他們交收貨物時搶去這個「超級金佛」。可惜一切不似預期,接連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星光大道」的故事新奇有趣,動畫風格獨特,希望能夠為香港文化和市民帶來非一般的幽默和新鮮感。


    今集還訪問了本地動畫師Albert。Albert設計了一系列諷剌時弊的動畫,在網絡大受歡迎,Albert會於節目中分享一下他製作動畫的理念,以及未來的發展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