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頴琪

    13/09/2015
    相片集
    相片集

    編導:梁建明
    主持:黃寶漳,陳俞希
     
    今集將會介紹入圍動畫《亡命Van與雪糕車》及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怪手》。
     

    《亡命van與雪糕車》
    導演:江記
    製作:Penguin Lab Ltd
     
    當你在馬路上看見兩架小巴及一架雪糕車正在追逐,你會有什麼感覺?
     
    故事講述兩位江湖人物因為爭奪一條小巴路線的專營權而引起紛爭,最後以一場「小巴賽車賽」來決定勝負。兩位被委派的車手,一位年輕、一位年老,但兩人的駕駛技術卻非常了得,而且心狠手辣。但比賽中途突然出現了一架雪糕車,令這場比賽有了出人意表的結果……
     
    這故事是說明人們只要願意回歸平凡,幸福快樂的日子就在眼前。
     
     
    第二屆動畫企業支援計劃作品《怪手》
    導演:徐振宇
    製作:C-major studio
     
    如果你的身體長出了一隻怪手,你會運用「它」來做什麼?
     
    故事的男主角Max是一名業餘籃球隊成員,因為身型肥胖,笨手笨腳,一直不受教練重用。比賽時他力有不逮,使球隊被對方以大比數拋離。在半場休息之際,Max眼前出現了一罐神奇運動飲品,當他一飲而盡後,一隻「怪手」突然從其肩膀長出來,到底這隻「上帝之手」能否令Max成為強勁的籃球員,協助他的球隊反敗為勝呢?
     
     
    本集除了讓觀眾欣賞到精彩的入圍動畫外,更會走訪一位新晉插畫師Kafka,分享他以長頸鹿為題的作品,以及帶大家走進他的長頸鹿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