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彩霞

    30/07/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經過一輪特訓,「8花齊放症候群」(簡稱「8仔」)終於要離開冷氣機槽,刺探動畫師的日常生活!然而,刺探的結果跟預期有所出入,「8仔」和「流行性感冒病毒」更為此事而鬧不和……

    動畫外判計劃:《小鬼》
    在現代的都市,一個上班族男人眼中看到的城市和人群變成了機械構造,而自己也變成了頭戴機械眼罩的小男孩。男孩抱著重要的公事包在機械城市和人群間穿梭,尋找回家的路。經過奢華的大樓、追逐小白鳥,更在路人冷眼旁觀下的馬路中央保護嬰兒車。最後闖過陰暗的慾望街道,終於回到了家,給家中的孩子帶上代表同化的機械眼罩。

    第四屆動畫支援計劃作品:《機械垃圾》
    Corn和他的朋友 Master是由垃圾組成,雖然他們沒有吸引的外表,但每天都很享受他們的生活。 Corn心中有一個心儀對象—漂亮的機器女孩,他的夢想是與女神拍一張合照,但現實卻是殘酷,充滿著比較和競爭,他的女神總是被許多英俊的機器人包圍。在Corn失望之際,他發現了「機會」—升級他的身體令他更有吸引力。他努力改善自己亦得到朋友的支持,最後得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動畫外判計劃:《東尼的食評》
    東尼是一位全球知名的食評家,對食物有著一般人沒有的感應。每當他吃食物時,身體會出現和食物味道有關的奇幻現象。正因他有此特別觸角,他寫的食評深得大眾歡迎。在一次試食工作時,他親眼目睹了屠宰動物的恐怖過程。自此之後,每當他吃肉食時都會出現一些恐怖奇異的畫面。讓他反思肉食者和素食者之間的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