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兒時就希望踏進荷李活的聚光燈,成為電影史的一部分。多年來,他以天賦及鐵一般的意志追逐夢想,並在40多歲獲得一切,包括奧斯卡金像獎。然而,他不會停下步伐,他會繼續向前走,尋求新的目標。這就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衝破難關,夢想成真的男人。
里安納度年僅23歲,就成為了荷李活的超級新星。《鐵達尼號》使其風靡一時,全球萬千少女為之傾倒。自此,他亦被貼上「萬人迷花花公子」的標籤。突如其來的爆紅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與其他影星不一樣,他努力變得成熟、沈穩,並重塑自己的形象,擺脫《鐵達尼號》中多愁善感的少年形象。而今日的他,或者已經超額完成夢想,成為成功的國際巨星。志向遠大的他,在電影業以外也追求卓越,為了拯救瀕危的地球,他設立一個基金會,駕駛混合動力車,並製造有關氣候變化的紀錄片。
本片將講述里安納度一路走來的故事,他從一個居於洛杉磯的年輕男子,急速登上荷李活的巔峰,並一路勇往直前,打破電影業加諸於他身上的印象。因為他只想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