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6/10/2021

    宋運輝向水書記提出申請直接對外經營自主權,讓新車間的產品外銷,水書記稱讚他有經營頭腦。水書記在北京跑自主定價權和海外銷售權,新車間還在虧損,閔忠生給宋運輝施加壓力調參數,程廠長告訴宋運輝不要和閔忠生搞對抗,宋運輝堅持技術至上,不滿金州因循守舊。


    網上重溫至 30/06/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四十七集

      第四十七集

      經過大半年的奮戰,一分廠技改終於完成了,閔忠生以財務問題為由要求宋運輝暫緩技改,也不再推進研究所,還背棄約定踢走水書記。宋運輝遞交調任至東海的申請書,他向水書記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和幼稚。水書記並無責備之意,還支持他去東海,宋運輝與師傅道別。

      23/10/2021
    • 第四十六集

      第四十六集

      雷東寶直言自己發過誓不會再娶,韋春紅欲言又止。尋建祥把錢還給宋運輝,宋運輝不解他為何如此著急還錢,到店裡查看才發現他賣了店。宋運輝帶尋建祥到楊巡開店的市場,楊巡邀請他留下做生意。楊巡與小雷家的電線廠合作,是為了做生意,也為了自己和家人有尊嚴地活著。

      22/10/2021
    • 第四十五集

      第四十五集

      閔忠生找宋運輝提出技改的方案,宋運輝覺得為了金州廠的發展能與閔忠生雙贏,水書記認為此種想法無異於與虎謀皮,勸他在自己退休後以技改方案自謀前程,可是宋運輝主意已定。閔忠生還向宋運輝說起組建科研所的打算,並答應善待水書記。

      21/10/2021
    • 第四十四集

      第四十四集

      因邵家村河水污染一事,小雷家豬肉銷售困難,韋春紅雪中送炭去買豬,還提醒是韓總在搞鬼並幫忙想辦法。虞山卿被停職查辦,宋運輝決定按照合同完成訂單。全廠幹部大會上,水書記宣佈虞山卿被開除,也借部裡的調查自證沒有經濟問題,並將內銷交給閔忠生。

      20/10/2021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

      邵家村的人拆了養豬場被綁住扣下,雷東寶回村放人。邵家村的人因為喝了受小雷家污染的水在醫院搶救,小雷家收購電線廠的事也受了影響。宋運輝去見出獄歸來的尋建祥,拿出梁思申送的名貴手錶幫他開建材店。虞山卿去宋運輝家拜訪送禮,望他通融一批產品給自己。

      19/10/2021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雷東寶拿出不與冠亞爭奪江北市場的協議,讓韓總答應放棄江陽電線廠。酒過三巡,韓總對飯店老闆韋春紅毛手毛腳,被雷東寶揍了一拳。雷母看不上來家裡道謝的韋春紅是個做生意的寡婦,韋春紅主動離開,雷東寶騎車送她去車站,韋春紅反而勸雷東寶體諒雷母,雷東寶心生憐意。

      18/10/2021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楊巡偶遇戴嬌鳳,戴嬌鳳卻不聽他的解釋,跟戴嬌鳳在一起的趙小波把他打倒在地出言侮辱。受傷的楊巡強裝堅強,還把之前趙小波借他的錢不卑不亢的還了,但終於忍不住在母親面前痛哭。出口科效益良好,閔忠生以擔心宋運輝身兼兩職分心為由,找人代替宋運輝,水書記看穿了。

      17/10/2021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宋運輝向水書記提出申請直接對外經營自主權,讓新車間的產品外銷,水書記稱讚他有經營頭腦。水書記在北京跑自主定價權和海外銷售權,新車間還在虧損,閔忠生給宋運輝施加壓力調參數,程廠長告訴宋運輝不要和閔忠生搞對抗,宋運輝堅持技術至上,不滿金州因循守舊。

      16/10/2021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楊巡把電線擺在路邊吆喝叫賣,路人繞著走,給他幫忙的幾個人還挨了打。有商戶勸楊巡另起爐灶,他卻想在這裡等戴嬌鳳回來。接連幾天出攤沒有收穫,楊巡一把火燒了電器市場的貨,發誓電器市場絕不賣假貨,假一他就賠十。楊巡成了打假楷模,電器市場的名聲好轉。

      15/10/2021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楊巡蘇醒後急於找貨源,留了字條就沒聯絡戴嬌鳳。等了一夜的戴嬌鳳以為楊巡帶著錢跑了,傷心地離開醫院,趙小波趁機安慰戴嬌鳳。雷東寶決定借機和楊巡去金州,無奈佟科長還是拒絕了這門生意,雷東寶卻沒有因此放棄楊巡,還讓老五陪著他。楊巡回到出租屋,只見人去樓空。

      14/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