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適逢2019己亥豬年來臨,港台電視31在年三十晚大除夕的晚上,再次為大家帶來熱鬧好玩的賀年倒數綜藝節目:。

今年我們除了會繼續直播年宵花市和黃大仙廟爭頭注香的倒數盛況,及帶來得意有趣的賀年資訊外,一眾主持和嘉賓更會以民間故事人物造型大玩Cosplay,務求為新一年搞搞新意思。

<日常8點半>主持黎國輝(阿感)和流滿活力的830特工隊,會以一身財神和運財童子裝束到市民家中拜年,一邊大派財神,一邊送上祝福;<五夜講場>的文史專家曾卓然博士化身孔明,以趣味豬文化為大家指點迷津;歌手J.Arie以神奇女俠的歌聲為大家打氣,送舊迎新。今年我們更會破天荒與電台部携手跨年,DJ黃冠斌與波盛齊齊演出爆笑相聲「傻豬豬咪搞錯」,又和主持和嘉賓們大玩遊戲「扮豬識老虎」;而二台直播室更會與電視部一廠同步,和全港觀眾一齊開心倒數迎新歲。倒數過後,壓軸嘉賓粵劇泰斗阮兆輝先生和阮德鏘父子將會出場同台演出,為大家帶來恢諧搞笑的粵劇戲寶<拉郎配>,以笑聲同觀眾拜年,祝大家豬年行好運,個個「豚」圓美滿,春風花開,幸福滿載。


主持:黎國輝(阿感)、李蔓瑩
嘉賓:阮兆輝、阮德鏘、J.Arie、曾卓然
演出:黃冠斌、波盛、830特工隊阿業、嘉慧、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