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謝立文、蔡貞停/製作公司:Lunchtime Production Limited


香港近年來積極推動創意產業,希望發展成為創意城市,卻發現香港人才不足;學校多年來試圖培養創意教育,惜成效還未如理想。其實創意例子於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俯拾皆是,只是我們有否停下來用心觀察,意識到創意的靈感原來就在周圍。創作是可以很簡單的。

外判系列《春田花花創意BB班》旨在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作力,從日常生活中培養對事物的敏感度,掌握不同的思考方法,發展解決生活難題的能力,以及建立表達自我的思維等。小朋友從小培養創意思維,將終身受用;大朋友透過節目內容,亦能領會及建立有創意的生活態度。

除了使用春田花花一眾卡通人物作為主角外,節目更邀請本地創意大師詹瑞文合作演出。麥嘜、麥兜加上詹瑞文的電視演出,令人期待。

節目於二O一O年三月二十一日起,逢星期日晚1900-1930,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