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蔡鳳玲

    04/08/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愛美是人的本性,男人愛美,又如何?

    三位不同年代出生的男士,對「靚」有不同看法,他們是否承認自己「貪靚」?

    九十後青年陳俊昇,愛打扮,出門會搽粉底、塗淡紅色潤唇膏、戴有色隱形眼鏡,和朋友出外玩樂時更會畫眼線,打扮看似花美男的他,卻不認為自己十分「貪靚」。男士不承認追求外表上的美,似乎和社會上的目光有著直接關係。

    七十後醫生歐陽英傑,被人稱為潮醫,講究衣著打扮,診症時不穿醫生袍,郤喜歡在西裝外套下穿上搶眼服飾,讓病人有一種親切感。然而,專業人士作前衛打扮,仍會被視為有失專業;究竟,西裝配短褲,又是否稱得上莊重?

    五十後財經分析員郭思治,每天都會健身跑步,為的是一身肌肉的線條美。人稱郭sir的他,自認十分貪靚,寧願每餐都吃不飽,也要保持美好的體態,堂堂男子,吃奄列要用紙巾吸油、吃叉燒包要挑走叉燒、四十年沒有吃過他至愛的牛油,如此堅持的飲食方式,為的就要一個「靚」字。

    原來,男人可以比女人更「貪靚」。


    編導:邱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