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主持發仔、歐陽、Yukilovey、李拾壹:沿著時光路軌,重返十多二十年前的香港。

    簡介

    GIST

    監製:羅志華


    少年十五二十時,每一代年輕人都有他們所面對之問題及其對自身生活的獨特看法。是次《青春的軌跡》將重新包裝由1993年至1999年製作的經典青少年節目,包括劇集系列《CYC家族》(由童年時代的張繼聰、唐寧等主演)、單元劇及紀錄片系列《驕陽歲月》及《完全學生手冊》(由袁詠儀、朱茵、梁漢文及謝霆峰等演出,BEYOND、梁詠琪、陳慧琳及陳曉東主持),沿著時光路軌,重返十多二十年前的香港。新一代年輕人可透過舊日的人和事,了解時代變遷之餘,又可以重新檢視當下的成長況味。

    節目邀請了四位新生代唱作主持與年輕人們談人生、談學業、談家庭、談戀愛,總之就是年輕人所關心的話題。因為,無論那個年代出生的人,我們都一起經歷過─「青春」。

    主持︰發仔@新青年理髮廳、歐陽@新青年理髮廳、Yukilovey、李拾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