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唐敏明

    10/07/2013
    相片集
    相片集

    工作佔據了人生至少三分一的時間。若你無法享受工作,甚至感到痛苦,你會怎樣?

    阿Ken是佈景設計師,創作是他的興趣,事業也上了軌道。然而,他的情緒卻一直在糾纏打轉。他每天駕車上班時已心跳加速,手心冒汗。每每要跟製作團隊開會前數天,他已經緊張得像即將赴考的中學生般。即使工作出現小瑕疵,也會自責數天,更將情緒帶回家,跟太太冷戰。原來阿Ken天性敏感,又怯於與人相處,但偏偏工作上經常要和不同人士合作,又要趕及大大小小的「死線」,令他長期承受適應上的壓力。

    幸而,阿Ken一直抱持信念:人生走至某一階段,總需要一位人生導師。最終他遇上了臨床心理學家龐美華Debbie。不想被壓力打倒,Debbie有何良方?

    編導:蔡千紅、范因明(戲劇部份)


    《壓力不倒翁》特備網站:http://rthk.hk/special/antistress

    《壓力不倒翁》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tistress2013


    聯絡: pca@rthk.hk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