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夏桂昌


節目於2012年9月30日起,逢星期日晚 7:30 亞視本港台播出

香港電台外購創作電視節目《人不風趣枉老年》取材自榮獲2011年國際艾美獎「最佳喜劇獎」、比利時電視台以隱藏攝影機手法拍攝的一個反斗電視節目“Benidorm Bastards”,港台電視部除了將“Benidorm Bastards”的精彩內容重新包裝外,更會加入自家製作的本地搞笑片段一併推出。
Benidorm 是西班牙沿海的一個渡假小鎮。在歐洲寒冬之時,北歐的旅客都會前來過冬,特別是老人家, Benidorm 是他們的天堂,也是他們的「地盆」。

“Benidorm Bastards”節目內出現的主角都是高齡的非職業演員,他們會在自己的「地盆(社區)」內與毫不知情的市民進行不同的反斗行動,挑戰他們對老人的看法,一眾老人更不惜用盡各種手段引起旁人的注目,實行要嚇你一驚!

香港電台電視部挑選了“Benidorm Bastards”其中十五集,再剪輯其中精華成為五集節目,並配上廣東話對白,邀來本地笑匠主持林超榮,就每集主題作介紹及回應。《人不風趣枉老年》將與觀眾探究人們邁進老年,可以有幾「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