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梁慶華

    15/08/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做個小主人》以「生命」為題,希望小朋友接觸及照顧小昆蟲、被遺棄的小狗,從而學習愛錫小生命,了解到動物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如果放一隻小昆蟲在老大身上,老二會不會為了拯救被嚇壞的哥哥姐姐,而把小昆蟲弄死,抑或會嚇到魂飛魄散?很多城市人都厭惡昆蟲,亦有人當作是寶,小朋友將要照顧甲蟲,徒手替幼蟲磅重、餵甲蟲食樹汁啫喱。

    很多人看見小狗可愛,就去寵物店買一隻,但原來領養中心被遺棄的狗狗都同樣可愛。小朋友替狗狗沖涼、預備食物、帶狗狗行街街,會否處理得?來又會遇到甚麼趣事?過程之中,工作人員更會將他們所負責的小狗調包,小朋友會有甚麼反應呢?

    透過小朋友最天真無邪的目光,平日被唾棄的小生命,也可以展現生命的美麗。

    三對兄弟姊妹:          
    1)      陳焯文(Anson) (八歲半)  陳柏臻(Angus) (四歲半)
    2)     朱凱琳(Helen) (七歲)   朱凱盈(Zoe) (四歲) 
    3)      王皓俊 (十歲)  王皓穎(五歲)

    編導:朱曉彤
    監製:梁慶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