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監製:鄧敏媚

    16/02/2020
    相片集
    相片集

    受疫情影響之下,本地足球賽事一度停頓,足總最終決定今個星期閉門進行菁英盃賽事,今集《體壇無極限》將會直擊兩支A組榜首球隊對碰:傑志對東方龍獅! 同樣閉門作賽亦有本地欖球超級聯賽季後總決賽,華利男、女子隊分別打入決賽,到底能否橫掃今屆賽事呢? 學界比賽雖然停擺,但兩位港青女乒小將周穎詩、李嘉宜早前接受訪問,暢談成長經歷與目標。 此外,今個星期仍然有居家運動系列,足不出戶亦可以強身健體。 今集請得香港競步代表程小雅擔任嘉賓,分享她是怎樣由對競步毫不認識,到成為亞錦賽銅牌得主的經歷。


    聯絡: leewfu@rthk.hk


    集數

    EPISODES
    • 第一百一二十集

      第一百一二十集

      「香港田徑錦標賽2022」周末一連兩日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最近忙於海外習訓的田徑港隊,都有回港參與,《體壇無極限》帶大家走進運動場,直擊賽事盛況。

      另外,亦會報導「香港花樣滑冰及短道速滑錦標賽」的比賽情況,北京冬奧短道速滑代表朱定文亦有出場,還會送上「亞協盃J組賽事-東方龍獅對理文」嘅賽事精華。

      「劍擊亞錦賽」勇奪一銀一銅的香港女子重劍代表陳渭泠,會跟大家分享比賽經歷。而「越野跑手」今集有超馬跑手羅楚健一齊跑,分享多年跑山的理念與堅持,還有乒乓「的」神來個花式演繹!

      26/06/2022
    • 第一百一十九集

      第一百一十九集

      《體壇無極限》以報導一周本地體壇消息為主,串連一周體壇賽事、本地體育消息及專題,節目內容包羅萬有,盡攬本地體育界的人和事,為觀眾提供一站式的本地體育節目。

      19/06/2022
    • 第一百一十八集

      第一百一十八集

      亞足聯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賽事上週正式展開,今個星期《體壇無極限》與大家直撃港隊兩場精彩賽事,亦會送上香港柔道公開賽,以及睽違兩年的學界田徑D1賽事。

      今年初打破香港四徑挑戰紀錄的越野跑手黃家偉,會分享越野跑如何為他的身體和生命帶來轉變。另外,武術教室會介紹各種掌法。

      編導:饒綺微
      監製:廖泳怡

      12/06/2022
    • 第一百一十七集

      第一百一十七集

      今集《體壇無極限》帶大家直擊「會長盃劍擊錦標賽」,一齊睇睇各個項目嘅激烈比賽情況。

      「Gear噏-籃球篇」有甲一球隊滿貫球員黃鎮煒,講解各種籃球裝備功能,仲請到奪得香港首面「亞洲青少年空手道錦標賽- U21男子個人形」金牌的空手道代表鄧宇軒,同大家分享運動路上的心路歷程。

      05/06/2022
    • 第一百一十六集

      第一百一十六集

      香港男子花劍代表蔡俊彥於較早前取得大獎賽亞軍歷史性好成績,今集《體壇無極限》將請得蔡俊彥分享比賽經歷。

      同樣於外地完成比賽尚有滑浪風帆隊成員鄭清然,他在回港隔離之中接受訪問,分享連月在外的訓練經歷。

      香港五人足球代表隊亦已完成亞洲盃外圍賽,兩位球員廖億誠及鄒嘉華會分享比賽過程及經歷。

      全新環節《武術教室》將由主持許得恩伙拍楊子瑩介紹武術當中的技巧及訓練方法。今集將會講解拳法和步法。

      29/05/2022
    • 第一百一十五集

      第一百一十五集

      防疫措施放寬,運動場所重開,本地體育賽事亦陸續重啟。今個周末一連兩日(21-22/5),「香港田徑系列賽2022-系列賽二」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體壇無極限》帶大家走進運動場,直擊比賽情況。

      當然亦會繼續緊貼香港運動員於世界各地的比賽情況,今集請來剛完成「壁球世錦賽」的女子壁球代表陳善鈺,還有身在葡萄牙集訓的跳遠代表俞雅欣,與大家分享比賽經驗及最新近況。

      「Gear噏-乒乓球篇」繼續有前港隊代表鄧國基,與大家拆解乒乓運動不同裝備的竅門,還請來現役港隊球手林依諾,分享各種裝備的實戰經驗。

      22/05/2022
    • 第一百一十四集

      第一百一十四集

      今集《體壇無極限》將會繼續報導本地體壇消息。

      《Gear噏》將請來前香港乒乓球代表鄧國基介紹乒乓球運動員的最佳拍檔:乒乓球拍,解䆁如何能幫助運動員提升表現。

      霹靂舞會在2024年巴黎奧運成為正式競賽項目,《Breaking 101》會看看一眾霹靂舞者如何追逐奧運夢!

      編導:饒綺微
      監製:廖泳怡

      15/05/2022
    • 第一百一十三集

      第一百一十三集

      隨著傑志完成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今集《體壇無極限》將會重溫最後兩場關鍵賽事-清萊聯對傑志、傑志對神戶勝利船,總結今次傑志亞冠盃分組賽之表現。
      本地賽事方面,隨著運動場地重開,今集將會直擊「香港田徑系列賽一」賽事。
      《Gear噏》將請來曾執教多支香港頂級聯賽球隊的陳浩然教練,介紹如何應用裝備於足球訓練之中。
      《Breaking 101》將請得2018年青年奧運會開幕禮的DJ Lean Rock分享一下經歷及霹靂舞文化。

      08/05/2022
    • 第一百一十二集

      第一百一十二集

      今集《體壇無極限》將會繼續緊貼香港運動員於世界各地的比賽情況。

      有人說足球只是「廿個男人追著一個波」,其實除了球技之外,足球和「波地」的構造都大有學問。本集《Gear噏》請來足球教練張寶春逐一拆解。

      編導:饒綺微
      監製:廖泳怡

      24/04/2022
    • 第一百一十一集

      第一百一十一集

      《體壇無極限》以報導一周本地體壇消息為主,串連一周體壇賽事、本地體育消息及專題,節目內容包羅萬有,盡攬本地體育界的人和事,為觀眾提供一站式的本地體育節目。

      17/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