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林潔賢


一沙一世界。看似微不足道的沙粒,卻沒有兩顆是相同的;在陽光下,都能各自發放耀眼的光芒。

沙粒很多特性都和殘疾人士相似:專注、堅毅、細緻、緊密、適應能力強。看似柔弱無力,卻能消弭海浪的衝力、黏合禦風的長堤。用心觀察,就會發現每顆沙粒都有彌足珍貴的地方。只要讓他們找到合適的位置,就可以盡展所長。

《能者舞台仲夏日》是一個以舞台劇為主軸的綜藝節目,以陽光沙灘為背景,傷健共融,在同一天空下分享盛夏的熱情和感動,一起實踐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的精神。

故事內容取材自真實生活,多位展能演員在台上演出自己最真實的故事。當中加插多位香港歌手和國際展能藝術家的共融演出,並有配合劇情的殘疾人士就業真實個案短片,藉以推廣《有能者‧聘之約章》的精神。舞台劇演出前將舉行2013-14年《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表揚積極參與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