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羅志華


這是一個紀錄年青人努力奮鬥的節目,要讓觀眾感受到年青人那股熱情;那管真的「天高地厚」而仍會减一聲「GO! 、去幹吧!」的節目。

 

喬布斯給大學畢業同學的這句話,「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深深的打動了世人,感覺就是要青年人保持一種不知天高的地厚的幹勁。青年人衹要肯去做,肯去試,這才不負青春。近年,一般人對年青人的印象都帶有一點負面情緒,總認為他們衹有不滿,埋怨時不予我,而往往就是這種社會氣氛阻礙了我們去了解、去欣賞年青人所做的事。

 

從十六歲到廿六歲,忐忑的青春時光,正藉人生舞台的轉接期,青年人由中學走進大學、學校走出社會,工作,尋找方向,實現理想,內心的衝激、爭扎,最想得到別人理解、與支持。心底裡,他們總有一些東西想做,無論大小、長期或短期的目標都有。例如,追求異性、考上大學、創業、找份理想工作、與朋友家人修好…

 

十三集半小時節目紀錄片,每集一位來自不同階層的青年。他要說出他心中一直想做的東西,讓我們去看他們怎樣實踐。

節目於2012年4月30日, 逢星期一晚 7:00 亞視本港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