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陳彩霞 主持:Harry哥哥


    《Harry哥哥好鄰居III》將變幻園變身成為一個閃爍舞台,全面爆發不同驚喜! 
    一星期連續五晚,晚晚送上不同精彩主題: 

    星期一:魔法夢幻園
    變幻園有一架神秘電車穿越時空到達夢幻園,回到過去看看當時Harry哥哥、BB芝蔴及BB近近視究竟發生甚麼趣事?當然還少不得Harry 哥哥變魔術及唱兒歌! 

    星期二:小鄰居大任務
    每星期大鄰居安排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困難重重,到底小鄰居能否完成每個考驗呢? 

    星期三:愛美麗煮意
    愛美麗姐姐、Harry 哥哥會聯同一班小鄰居合力炮製美味健康的食物;而動物專家Garay哥哥會介紹一班可愛的動物鄰居,你想認識牠們更多嗎? 默劇老師Eric 亦會教大家用肢體去表演,發揮小鄰居的無限想像! 

    星期四:百變成語郎
    百變扂俠在新一輯搖身一變成為不同人物,大談每個成語背後的故事,學習正確價值觀;另外有一群大小鄰居亦準備各式各樣表演給大家欣賞! 

    星期五:鄰居遊戲王
    深受大小鄰居喜愛的「鄰居大激鬥」升級為「鄰居遊戲王」,加入更多鬥智鬥力的遊戲,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看看到最後哪位奪得真正的「遊戲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