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張永添


    全新一輯的《Harry哥哥好鄰居IV》Harry哥哥繼續為電視機旁邊的大小鄰居帶來無盡驚喜!
    每星期連續五晚,晚晚送上不同精彩主題:

    星期一:
    Harry哥哥繼續以神秘好玩的魔術為大家帶來歡笑;由愛美麗姐姐扮演的新人物特別夫人會為小鄰居解答疑難;搏試就以科學方法解決生活上遇上的科學問題;而由小鄰居主演的「快樂街」就帶來數不盡的輕鬆笑話。

    星期二:
    每集由Steve James扮演不同歷史名人,向小鄰居介紹他們的精彩人生故事,Harry哥哥又邀請來自社會上不同界別的人仕到來,分享他們具啟發性的經歷。

    星期三:
    Harry 哥哥和朋友們會介紹不同樂器,又邀請特殊學校和傷健團體上來表演,分享音樂和快樂;愛美麗姐姐就會聯同一班小鄰居做趣味小手工,發揮無限想像;蛋糕姐姐又會教小朋友唱兒歌,在歡笑聲中學習到簡單樂理。

    星期四:
    Harry 哥哥和芝麻走出錄影廠,走訪不同學校,除了介紹該校特色,又一齊參與有趣課外活動,更會和小鄰居交換飯盒呢!大家想知道Harry 哥哥帶來的飯盒內是甚麼嗎?

    星期五:
    深受大小鄰居喜愛的「遊戲王」,加入更多鬥智鬥力的遊戲,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看看到最後哪位奪得真正的「遊戲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