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介

貼心推介香港電台的精彩節目及活動。

即時新聞

提供最新新聞資訊文字及圖片,助你即時得知本地及世界大事。連繫「RTHK News」流動程式,更可取得多媒體即時新聞及節目。

電台直播

用戶可收聽香港電台七個電台頻道的直播,更可連繫「RTHK Mine」流動程式,欣賞獨家短片及重溫電台節目。

Podcasts

香港電台Podcasts節目在此一覽無遺,方便用戶收聽/收看所有podcasts最新十五集內容* 。而為免用戶因更換手機或重裝程式而失去已下載的podcasts內容,或要完全享受podcasting的優點,請使用第三方的 RSS 閱讀器/流動應用程式,詳情可參看"RTHK Podcast One用戶指南"。

*溫馨提示:
用戶由舊版本升級到新版(2.0或以上)後,舊有的podcast下載紀錄不會被保留,用戶可在新版或香港電台網站的Podcast One 網頁重新下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集數內容」
用戶按一下「i」圖示,就可看到該集的內容。



「在線播放」

用戶按一下想收看的集數,再按「電視」圖示,影片便會播放;按一下想收聽的集數,再按「耳筒」圖示,節目便會播放。


「下載」

用戶按一下想下載的集數,再按「下載」圖示,節目便會自動下載至「我的下載」內。


「我的下載」

用戶可在「我的下載」中收看或收聽任何一個已完成下載的節目內容 。

RTHK Everywhere

詳列香港電台的社交媒體連結,跟你保持緊密接觸。

分享內容

用戶可以透過社交媒體分享新聞及Podcasts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