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歲月.港台》 是什麼? 《歲月.港台》 是集合歷年香港電台出色製作的流動應用程式。用戶透過流動裝置,便可享受香港電台寶藏節目及瀏覽昔日珍貴照片,當中不少更呈現了香港發展足跡與歷史面貌。用戶可以在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及安裝。

Q2. 《歲月.港台》 的系統需求是什麼?《歲月.港台》 支援以下規格的平板電腦:
型號:iPad、iPad Air、iPad mini及Android平板電腦
操作系統:iOS 12.0或以上、Android 10.0或以上
網絡:Wi-Fi, 3G或4G
語言:繁體中文或英文

備註:以下手機作業系統屬於Android 衍生系統或手機公司自行研發的作業系統,因此可能出現兼容性問題而導致應用程式無法正常操作:
Huawei / Vivo / Xiaomi / MIUI / Meizu / OnePlus / Flyme / Aliyun / OMS / Blackberry BB10 / ZTE

Q3. 《歲月.港台》 收費嗎?《歲月.港台》 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iOS及Android用戶可於iTune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香港電台網站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然而,用戶使用流動裝置下載本程式時,可能會產生數據傳輸費用,且可能不適用於用戶的數據計劃,請查詢用戶的網絡供應商以了解實際計費方式。

Q4. 在那裡可以下載《歲月.港台》用戶可以在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

Q5. 如何使用《歲月.港台》收看港台精選內容用戶可在「編輯推介」、「熱門」、「節目」收看港台的精選內容,亦可以在右邊的目錄的搜尋(輸入關鍵字或語音搜尋)、「節目類別」及節目中瀏覽。

Q6. 如何上載「我的回憶」到《歲月.港台》?用戶可在《歲月.港台》網頁上載你的回憶。經處理後,便會顯示於「集體回憶」中。
(*如上載成功,會顯示相關訊息。)

Q7. 我可以把《歲月.港台》的內容分享給朋友嗎? 當然可以。目前《歲月.港台》提供的分享途徑包括電郵、Facebook及Twitter等。

Q8. 為什麼不能播放影片?《歲月.港台》點播是以串流方式即時播放,如果當時的流動數據網絡連接情況未如理想,有可能會影響播放流暢度。用戶可以先檢查網絡連接情況,然後移至另一個接收較佳的位置再試。

Q9. 對《歲月.港台》有意見或疑問,可以向誰提出?用戶如對《歲月.港台》有意見或疑問,可以電郵到 webmaster@rt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