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陳彩霞

    23/07/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8花齊放症候群」(簡稱「8仔」)終於誕生了!為培育它成新一代的細菌大王,攻擊動畫師,近年冒升最快的「流行性感冒病毒」,親自替他進行特訓。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行動之前,首先要了解何謂「動畫」。而「8仔」和「流行性感冒病毒」之間,也起了微妙的變化……

    第四屆動畫支援計劃作品:過雲雨
    女主角在雨天操場中溫習,因一個意外而開始留意男主角。藉着一場過雲雨,把男女主角的距離逐漸拉近。

    外判動畫:Moneyman
    「錢不是萬能,但無錢便萬萬不能」金錢是人類重要的發明之一。從遠古到現在,金錢對於我們生存或日常生活都扮演著非常重要和不可或缺的角色。正因如此,人們為了生活或滿足需要會透過不同的方法去賺取金錢,人與人之間的金錢上互動的關係形成了利益的出現。
    有人會為了得到更多利益,會用金錢去標籤或衡量別人;有人會視金錢大於一切而不擇手段,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甚至忘記了道德…試問人人用金錢做衡量處世的單位是否適當?世界會變成怎樣?我們的「心」會變得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