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監製:彭啟光

    28/03/2024

    國際創科展會展出各種創新科技的應用同研究成果,匯聚不同的新世代智慧解決方案,做到智慧城市、智慧商務、智慧生活、智慧經濟等等。


    聯絡: pangkk@rthk.hk


    集數

    EPISODES
    • 冠軍賽馬日、國際醫療健康周

      冠軍賽馬日、國際醫療健康周

      冠軍賽馬日為本港矚目的國際體壇盛會,同日上演三項享負盛名的一級賽—女皇盃、冠軍一哩賽及主席短途獎,吸引全球頂尖良駒角逐,帶來連場激戰!

      27/04/2024
    • 法國五月

      法國五月

      1993年首辦的法國五月藝術節,是亞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每年五至六月,法國五月均會於兩個月內舉辦超過100場文化活動,每年吸引逾二十萬人參與

      26/04/2024
    • 國際醫療及保健展、法國五月

      國際醫療及保健展、法國五月

      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為業內人士提供一個理想平台,了解醫療行業的最新發展,並與業界建立緊密的聯繫。

      25/04/2024
    • 法國五月、冠軍賽馬日

      法國五月、冠軍賽馬日

      法國五月藝術節,是亞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展現最紛繁的藝術種類,從傳統到當代藝術、從畫作到設計、從古典音樂到當代舞,從電影到木偶,為觀眾搜羅最優秀的作品。

      24/04/2024
    • 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包山嘉年華

      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包山嘉年華

      亞洲全球健康高峰會定位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健康創新與投資盛會,是一個一站式跨學科平台,從政策制定者到醫療保健專家,再到著名學術界和有影響力的商界領袖,交流見解、探索醫療保健領域開展合作。

      23/04/2024
    • 冠軍賽馬日、Starry Nights over Hong Kong

      冠軍賽馬日、Starry Nights over Hong Kong

      冠軍賽馬日為本港矚目的國際體壇盛會,4月28日同日上演三項享負盛名的一級賽—《富衛保險女皇盃》、《富衛保險冠軍一哩賽》及《主席短途獎》,吸引全球頂尖良駒角逐,帶來連場激戰!

      22/04/2024
    • 全港運動會、禮品印刷包裝展

      全港運動會、禮品印刷包裝展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於4月27至30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設有多個展區,涵蓋綠色印刷及包裝方案、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電子商務包裝方案、以及零售陳列、廣告及標識方案等等。提供一站式平台讓買家採購所需的印刷及包裝方案。

      21/04/2024
    • 香港國際授權展、全港戲院日

      香港國際授權展、全港戲院日

      香港國際授權展是亞洲授權業旗艦活動,為來自全球各地的授權商、品牌、授權代理、授權經營商和貿易商,提供跨地域、跨界別的業務拓展平台。

      20/04/2024
    • 香港唱片店日、全港戲院日

      香港唱片店日、全港戲院日

      「全港戲院日」是「香港流行文化節」活動之一,當日全港戲院票價劃一只需30元,去年戲院日第一次舉辦反應非常熱烈,單日超過22萬人次入場。

      19/04/2024
    • 包山嘉年華、全港戲院日

      包山嘉年華、全港戲院日

      包山嘉年華定於2024年4月7日至5月16日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旨在加強市民對傳統搶包山及本土習俗的認識,既有搶包山訓練、搶包山比賽選拔賽及搶包山決賽,也有攀爬嘉年華。

      18/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