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羅志華


    新一季「Harry 哥哥好鄰居 II」將會在全新的變幻園與大小鄰居再會面。HARRY哥哥、芝蔴、和近近視等已經準備好與大小鄰居有一個緊密接觸。我們會邀請大小鄰居上節目,一同玩遊戲、互相分享,希望大家在變幻園能吸收新知識、感受新體驗!

    節目除了有Harry 哥哥的魔術和臭襪樂隊的歌聲外,逢星期一,我們有搏試與大小鄰居一同解開科學疑難,希望小朋友能培養科學的探究精神。星期二的主題是藝術,Harry哥哥與小朋友親身體驗,一同嘗試製作陶瓷拉坯和畫畫等,建立對美學的觸感。在節目中當然不能缺少,就是心靈價值的培養,在星期三的節目中,除了讓小鄰居分享內心世界外,也會邀請不同的嘉賓分享自己的夢想和奮鬥史,希望能激勵大小鄰居勇於發夢!星期四,我們會有新角色登場!Franco 哥哥會化身不同的角色,以不同的造型與觀眾們說說一些香港的歷史、有趣的文化大小事,希望能激起小鄰居對居住環境的興趣。最後在星期五,Harry 哥哥、芝蔴和近近視會與觀眾們進行「鄰居大激鬥」。鄰居們分成兩個組別比賽,父母子女互相合作,一同在遊戲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