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文化遺產介紹 旅遊小貼士 主持心聲
極北之旅

主持心聲

何思諺(Leanne)是九十後新生代的廣告演員和平面模特兒,在節目中首次當主持、首度踏足黑龍江並見識零下40度的嚴寒天氣、第一次親眼看見下雪,旅程中的幾個人生第一次令她留下難忘回憶。

她先在齊齊哈爾見識當地小機場的風貎和下雪的景象:「大家一下飛機便即時四散,後來機場還關了燈,到處黑漆漆的,幸好我們終於坐上的士前往酒店,否則不知怎辦。在那兒我人生中第一次親眼看見下雪,以前一直以為雪是球狀般大小,但原來它是很細小、一小顆一小顆的,和印象中有點分別,但那情景真的很漂亮。」

Leanne拍廣告經驗十足,但當主持卻是首度,過程竟令她感到不好意思。「首次當主持,有很多都不懂,常常NG,幸好導演和攝影組都沒有介意。而且天氣太冷了,開口唸對白咀巴都有點不受控制,試過有次更NG了十次,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而在黑龍江源頭洛古河所見,令她領略何謂仙境。「本以為那裏是一灘死水,但去到時由於河面以上是零下幾十度,但水底仍然流動、未及零度,上下温差令河面上泛起一陣霧氣,看起來就像拍電影時放煙霧,仙境一樣,超級靚。」

歷盡嚴寒又吃了不少NG,但Leanne最終完成任務,旅程並成為她20歲裏一份珍貴而難忘的禮物。

何思諺(Leanne)廣告演員、平面模特兒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 2010 rthk.hk
twitter facebook 文化長河鐵道行 rt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