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Avicii 紀念音樂會》是紀念已故瑞典傳奇DJ、製作人、表演者兼作曲家---艾維奇(Avicii)。他於2018年在阿曼去世,終年28歲,消息震驚全球電音樂迷。他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為電音樂壇留下了無數經典且振奮人心的金曲。艾維奇的父母成立了基金會,特別籌辦一場紀念演唱會,邀請19位和艾維奇合作過的歌手演出其經典歌曲,一同用音樂懷念這位電音奇才,而演唱會的淨利將全數透過基金會,資助更多與心理健康相關的工作。
    Avicii紀念演唱會在他的家鄉-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5萬5千個座位在開賣三十分鐘內即售罄,當天演出陣容包括Aloe Blacc, Adam Lambert, Alex Ebert, Rita Ora 和 Joe Janiak等歌手,以及30人的樂團一齊同演出。

    艾維奇的父親Klas Bergling向媒體表示,這演唱會一直是艾維奇的心願,終於如願以償,讓樂迷經歷艾維奇獨特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