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6/08/2022

    蘇英叫停了羅堅等人的抓捕行動,表示裡面的幾人涉及更嚴重的犯罪,暫時不能打草驚蛇。羅堅被迫放棄抓捕李安福又無法向莊文杰解釋,莊文杰不理解羅堅的做法,兩人爭吵一番不歡而散。羅堅回到警局,蘇英說李安福接觸的人是多宗文物盜竊和非法買賣案件的走私集團成員。


    網上重溫至 31/07/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莊文杰一步步的算出棋盤上的棋子位置對應的數字。莊文杰想起父親當年和他下棋時該如何破解殘局的方式,推算出數位的排列順序。羅堅覺得這些數位的排列順序,是一組地理座標。憑著父親當年留下的線索,莊文杰可以協助羅堅捉拿許正清?

      12/09/2022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車不斷下沉,莊文杰回憶起小時候父親教他憋氣的事情,莊文杰拼最後的力氣,將車尾箱的車燈踹掉。在河邊尋找莊文杰的羅堅,縱身跳入河中,救出莊文杰。於此同時,西北的一個小旅館裡,許正清和戴孟德正在研究《洛神》的祕密。

      09/09/2022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許正清和莊文杰開始分析《洛神》上的秘密,莊文杰意外的發現父親留下的鑰匙扣有機關。莊文杰回憶起當年莊耀柏讓他唯一記住的一盤棋,與《洛神》上的棋盤類似,莊文杰想把《洛神》交給羅堅,許正清將莊文杰打暈,將莊文杰裝在車尾箱裡,並把車子溜進到河裡。

      08/09/2022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酒店後,羅堅和莊文杰見面,莊文杰告訴羅堅《洛神》確定在這次的拍賣中。羅堅打電話聯繫趙局,不料眾人正在參加表彰大會,電話遲遲沒有打通,羅堅給蘇英發信息,把情況告訴蘇英,請求支援。莊文杰和許正清碰面,兩人研究酒店的圖紙,二人分析金庫就藏在酒店的12層。

      07/09/2022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許正清和莊文杰上了拍賣會主辦方派來的專車,驗證了身份之後,兩人戴上了眼罩,一路前往青檀酒店。兩人被安排在房間休息,暗流的工作人員拿來當晚的拍品名單,莊文杰看到上面《洛神圖》的寄拍者名為姜太公讓莊文杰瞬間覺得父親可能還活著。拍賣會開始,兩人來到會場。

      06/09/2022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羅堅找到當年師傅留下的紙條,和師母確認,師母感覺到,當年師傅的犧牲可能另有隱情。師母按照師傅生前的習慣,拿給羅堅一顆蘋果,羅堅感恩的和師母告別。根據紙條,羅堅查到了老味道餐廳,店老闆回憶,10年前確實有人在餐廳用餐並爭執。店老闆找到當年的監控視頻。

      05/09/2022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

      羅堅來到莊文杰家,遇見許正清。莊文杰介紹許正清是自己租客。寒暄過後,羅堅詢問莊文杰為什麼要去植物園餐廳,最後不歡而散。莊文杰和許正清來到戴孟德處,戴孟德告訴二人,“暗流”是地下文物交易組織,所有的買家信息都是保密的,而且需要邀請函才可以進入拍賣會。

      02/09/2022
    • 第十九集

      第十九集

      莊文杰和許正清做著各種計劃,並開始跟踪廖德同。通過調查,廖德同將為女兒準備生日宴會。許正清假扮小丑,將準備換人偶服裝的廖德同綁架。莊文杰假扮成廖德同參加生日宴會,中途假借肚子疼逃離到更衣室。更衣室內,許正清他掰斷了廖德同的手指,逼著他吐露真相。

      01/09/2022
    • 第十八集

      第十八集

      莊文杰從沒想過父親的死竟然和這個修錶匠有關。許正清告訴莊文杰,他和莊耀柏是師兄弟,都是大盜,後來莊耀柏結婚生子萌生退意,於是與許正清分別。後來丁生火找到許正清,提出想盜竊名畫《洛神》,他推薦了莊耀柏。丁生火為逼迫莊耀柏,綁架了莊耀柏的妻子威脅莊耀柏。

      31/08/2022
    • 第十七集

      第十七集

      在倉庫,莊文杰不慎弄出響動,引起了紅姐手下的注意,對方發現他後一路圍追堵截,突然一位神秘人出現在倉庫,指引莊文杰跟著他。莊文杰只能跟著神秘人背影找出路,沒想到神秘人將他帶進了死胡同—外部有捲閘門鎖上的倉庫隔間。紅姐手下追至,莊文杰只能找貨架頂住門。

      30/0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