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07/03/2022

    郭羽,幾乎可以確定,駱聞就是可怕的“雪人殺手”,但朱慧如卻相信駱聞對他們的幫助並無惡意,幾番猶豫後,朱慧如選擇當面向駱聞當面質問。犯罪團伙的重要賬本陰差陽錯落在了郭羽的手中,黑道大哥張兵四處尋找賬本的下落,郭羽和朱慧如已經進入他的視野之內。


    網上重溫至 31/12/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朱慧如設下圈套,終於從郭羽口中得知了朱福來的死因,正打算帶著郭羽向警方自首時,受到了郭羽威脅的李豐田卻找上門來,將郭羽和朱慧如綁架。失控的李豐田決定將二人毀屍滅跡,關鍵時刻,嚴良趕到,但卻無法扭轉被動的局面。

      16/03/2022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兩年後,離開警隊的嚴良依然在以自己的方式調查著案件,他將最後的希望,寄託在朱慧如的身上。朱慧如雖然脫罪成功,與郭羽生活在一起,但她對郭羽的懷疑卻與日俱增。朱慧如決定要從郭羽身上找出朱福來之死的真相——同時,郭羽再次聯繫到李豐田,打算除掉嚴良。

      15/03/2022
    • 第十集

      第十集

      在郭羽誘導下,駱聞直面李豐田,想要為妻兒復仇,卻最終含恨而終。彌留之際,駱聞把李豐田的線索交代給嚴良。就在警方全城搜捕李豐田的時候,他卻主動出現在嚴良面前。然而,李豐田已經銷毀了最後的證據。郭羽設計逼死朱福來,終於名正言順得到了朱慧如。

      14/03/2022
    • 第九集

      第九集

      郭羽被李豐田所擒,他用駱聞的情報作為條件,從李豐田手上逃過一劫,在經歷了多次生死考驗後,郭羽決定主動出擊,洗清自己的嫌疑,同時留住想要分手的朱慧如。嚴良接手了駱聞手裡最後一條有關雪人的線索,沿著這條線索,嚴良終於要追查到李豐田的信息。

      11/03/2022
    • 第八集

      第八集

      嚴良設下圈套將駱聞引出,駱聞現身後,對他就是雪人的事實供認不諱,然而他拒絕提供證據,無奈之下,嚴良同意了駱聞的“交易”。朱福來始終懷疑妹妹捲入了麻煩,為了讓朱慧如脫離郭羽,朱福來打算帶著妹妹離開哈市。而另一邊,郭羽發現李豐田可能就是駱聞尋找的目標。

      10/03/2022
    • 第七集

      第七集

      被李豐田逼債到走投無路的金主任,猜到郭羽捲入了殺人案,趁機向其勒索,讓剛剛從警局逃出生天的郭羽再次陷入驚恐。絕望之下,醉酒的郭羽打算帶朱慧如逃離,卻被朱福來趕出門去。另一邊,張兵之死再次中斷了嚴良的取證之路,嚴良不得不承認,駱聞始終比自己技高一籌。

      09/03/2022
    • 第六集

      第六集

      嚴良自作主張,將郭羽和朱慧如扣留審訊,面對上級的壓力和倒計時,嚴良採用高壓心理戰,試圖得到口供。然而,就在郭羽即將崩潰的前一刻,案情卻有了急轉直下的發展。一個叫做李豐田的冷血暴徒搶了張兵的逼債生意,張兵欲討個說法反而被李豐田重傷。

      08/03/2022
    • 第五集

      第五集

      郭羽,幾乎可以確定,駱聞就是可怕的“雪人殺手”,但朱慧如卻相信駱聞對他們的幫助並無惡意,幾番猶豫後,朱慧如選擇當面向駱聞當面質問。犯罪團伙的重要賬本陰差陽錯落在了郭羽的手中,黑道大哥張兵四處尋找賬本的下落,郭羽和朱慧如已經進入他的視野之內。

      07/03/2022
    • 第四集

      第四集

      黃毛死後,案情進展受阻,嚴良重頭再來,發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前法醫駱聞。實際上,駱聞正是幫助郭羽朱慧如脫罪的人,面對嚴良的詢問,駱聞毫無破綻,但一個小細節引起了嚴良的注意。嚴良將郭羽和朱慧如叫來,突然說出了駱聞的名字,二人露出了一絲驚慌之色。

      04/03/2022
    • 第三集

      第三集

      郭羽和朱慧如殺死黃毛,不知所措。此時,一個神秘的中年男子從暗處走來,提出為他們重新佈置兇案現場,讓警方無證可查。二人答應了男子的“好意”。黃毛的屍體被警方發現,一切可能性都指向了郭羽和朱慧如,偏偏找不到一點對應的證據。嚴良深知自己遇到的真正的對手。

      03/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