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7/06/2022

    保金為尋找哥哥失踪的真相,獨自一人趕往姊妹嶺。貨車司機騙了保金的金子,保金被扔在半路後,遇到了被老撣隊伍丟下的趙勝利和同趕往姊妹嶺的武建超、王甜水和阿萊。自此,五人結伴而行。天色將晚,保金、武建超等人在草甸安營露宿。半夜,趙勝利和保金遭遇“鬼打牆”。


    網上重溫至 30/04/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硐中的狗頭金緊貼著水層,秋姐、老撣等沒有辦法將其完整開采出,只能依靠善用炸藥的武建超、王甜水。連接七號硐和山頂的“秘密風眼”仍未被他人發現,武建超告訴王甜水,他決定用炸藥將水層炸開,徹底將狗頭金埋葬,自己和老撣同歸於盡。王甜水決心要代武建超赴死。

      27/06/2022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姊妹嶺的開採被老撣、秋姐團隊完全掌控,瑪德堡和阿萊被關在硐中賣苦力。為了加快開採速度並籠絡人心,年輕有力的趙勝利被老撣委以重任,管理擔礦石的淘金客。陳向東向武建超證實了秋姐才是真正的“貓頭鷹”,得知真相的武建超找到秋姐,卻不忍下手將其殺死。

      24/06/2022
    • 第十集

      第十集

      保金再次被關了起來。淘金客按照武建超的提議,拒絕上工,要和老撣談判,重新商量分金之事。老撣用巴塗爾的虎頭鏈作為七號硐是大紅巢的證明,並承諾硐內的岩金,他以三倍的價格收買,並且跟眾人暗示他就是大金販“貓頭鷹”。“貓頭鷹”的現身讓淘金客們欣喜若狂。

      23/06/2022
    • 第九集

      第九集

      武建超順利炸開塌方處,組織淘金客清淤。這時眾人才發現,七號硐裡面埋葬了眾多以前淘金客的屍骨。保金看見這累累白骨心頭發麻,更令他震驚的是,他在七號硐裡竟然發現了陳向東的蹤跡。老撣指派淘金客老巴順著硐內豎井往下繼續探勘,不想老巴在豎井底下死於非命。

      22/06/2022
    • 第八集

      第八集

      兇手現身,將武建超打暈綁了起來,此人正是陳向東。武建超命懸一線之際,瑪德堡將陳向東擊退,卻沒有解救武建超,而是將他遺棄,自己跟著陳向東的腳步獨自前往姊妹嶺。老撣等淘金客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達到姊妹嶺老金場。老金場盛產岩金,秋姐帶著保金勘硐。

      21/06/2022
    • 第七集

      第七集

      保金和阿萊在迷霧森林中遇到了落單的淘金客小羊,三人結伴前行。而武建超和王甜水在尋人的過程中遭遇了瑪德堡。武建超告訴瑪德堡阿萊也一同前來,原來阿萊是瑪德堡的女兒,但此刻下落不明。尋女心切的瑪德堡只得跟武建超暫棄前嫌,一起尋人。過程中,阿萊踩中陷阱。

      20/06/2022
    • 第六集

      第六集

      保金為尋找哥哥失踪的真相,獨自一人趕往姊妹嶺。貨車司機騙了保金的金子,保金被扔在半路後,遇到了被老撣隊伍丟下的趙勝利和同趕往姊妹嶺的武建超、王甜水和阿萊。自此,五人結伴而行。天色將晚,保金、武建超等人在草甸安營露宿。半夜,趙勝利和保金遭遇“鬼打牆”。

      17/06/2022
    • 第五集

      第五集

      後山的“鬼硐”內,武建超在給受傷的陳向東包紮,假裝昏迷的陳向東突然甦醒擊昏武建超後逃跑。保金再次找進“鬼硐”,趁機綁了武建超,卻也再度與哥哥錯過。保金從武建超口中得知二人之前的過節,保金不相信他哥哥是一個偷金走金的壞人。

      16/06/2022
    • 第四集

      第四集

      瑪德堡被老撣要挾,逼迫他去武建超那尋來姊妹嶺的地圖。保金在被武建超強制送走後,仍掛記著哥哥的失踪和老歪之死,尋機跑回。他以治好巴塗爾的病為條件,留在了秋姐的河段。武建超的一條河段見底,老六挑起了河灘械鬥。武建超只好將所有淘金客都合到一個河段上去開採。

      15/06/2022
    • 第三集

      第三集

      秋姐在得知巴塗爾找到後,殺了杜毛。武建超識破了瑪德堡和綁架事件之間的干系,將其趕出了河段。受盡苦頭的保金,結算工錢時卻分文未得,並被武建超用兩包砂金給遣散。趙勝利意外撞見了走投無路的瑪德堡找雜貨舖的老闆出手砂金,引起了阿萊的注意。

      14/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