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黃兆均


    若把近年推出的電影類型羅列出來,不管是那類型電影的配樂──懸疑的《達文西密碼》、科幻的《潛行凶間》、動作史詩式的《帝國驕雄》、海盜故事的《加勒比海盜》、史詩式的《亞瑟王》、動畫《功夫熊貓》、愛情喜劇《緣份精華遊》,又或是戰爭片《珍珠港》等等,都會看到一位擁有非凡成就、極富創造力的音樂人的身影,說的當然是曾多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格林美獎的電影配樂大師 Hans Zimmer。

    Hans Zimmer 有「電影音樂搖滾巨星」之稱,亦被譽為二十多年來電影業內最具創意的交響樂作曲家。 當Hans Zimmer 獲維也納頒授第十屆麥斯•史汀拿傑出電影音樂成就獎之際,他所創作的電影管弦樂作品亦首次於古典音樂廳之中演湊,Hans Zimmer 更特別為部分樂曲重新編曲。《荷里活樂滿維也納── Hans Zimmer 世界》音樂會由Zimmer多名傑出的音樂伙伴、樂師朋友、以及維也納ORF電台交響樂團傾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