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5/05/2022

    雖然得知林大森與鍾美寶關係匪淺,警方卻沒有足夠證據定罪林大森,而通往鍾美寶房間的通風管道裡卻拿到了許多指紋,可這些指紋是房產中介林夢宇的。八面玲瓏的林夢宇是摩天大樓的明星中介,他的娛樂活動就是和情人丁小玲去摩天大樓的各個房間裡偷歡。


    網上重溫至 30/04/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十六集

      第十六集

      鍾敬國和楊蕊森來到了鍾美寶囚禁顏永原的屋子,確認李茉莉、丁小玲也參與其中。原來鍾美寶囚禁顏永原多日之後,面臨朋友們都因自己承擔風險,終於心理崩潰。她決定燒炭殺死顏永原,但是在和顏俊通話之後她決定不要淪為和顏永原一樣的行凶者,但是......

      09/06/2022
    • 第十五集

      第十五集

      所有嫌疑人輪番登場後,事件真相變得越來越清晰,似乎兇手就是顏永原,但是究竟顏永原如何殺掉鍾美寶?回到鍾美寶的視角,少女時期的鍾美寶,在跳下火車刺殺繼父顏永原未遂之後,就被親戚送往了感化學校,而顏俊則改名換姓後和葉美麗一起生活。

      08/06/2022
    •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

      顏永原離開警察局後宣布要參加一個電視台的尋親節目《回到愛身邊》,並且厚顏無恥要求節目組請來顏俊進行大型認親,節目中,顏永原說自己是被孩子捅了一刀的傷心父親。警察來到監獄找葉美麗求證,葉美麗證實顏永原在12年前誤殺鍾潔,目睹這一幕的鍾美寶捅傷了顏永原。

      07/06/2022
    • 第十三集

      第十三集

      顏永原跟警察講述了自己和鍾潔的“真實故事”:他作為一個老實單純的人,在歌舞廳遇到了單親媽媽鍾潔之後墜入情網,多番追求後終於和鍾潔在一起。此時顏永原講述自己為幫老闆隱瞞公司問題,陷入了欠債危機,雖然老闆給了補償卻完全不夠用,於是想離開鍾潔自己扛下債務。

      06/06/2022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顏俊被經紀人要求參加媒體採訪,而欠債被毆打的顏永原在電視上看到了顏俊的採訪,他即刻跟蹤顏俊到了住處,並且拿出美寶小時候被猥褻的照片威脅顏俊。護姐心切的顏俊只能接受威脅,給顏永原打錢。顏俊為了填補敲詐的錢,迫不得已無下限接商演,終於讓鍾美寶察覺異樣。

      03/06/2022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根據葉美麗的線索,鍾敬國與楊蕊森找到鍾美寶的弟弟顏俊了解情況。此時的顏俊已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鋼琴家,為躲避顏永原他已改名為葉舒俊。在顏俊的回憶中,鍾美寶才是“守護者”的角色,鍾美寶年紀小小便是聰明勇敢的小機靈,為了讓顏俊,一直在省吃儉用存錢買鋼琴。

      02/06/2022
    • 第十集

      第十集

      葉美麗告訴鍾敬國和楊蕊森,她的原名叫李桂蘭,十幾年前,她和鍾美寶在一個叫新龍縣的小地方認識,那時候的鍾美寶還是讀初中,葉美麗是新龍縣醫院的急診科醫生。鍾美寶的媽媽鍾潔經常鼻青眼腫的來就診,李桂蘭逐漸發現原來鍾潔一家都籠罩在其丈夫顏永原家暴的陰影下。

      01/06/2022
    • 第九集

      第九集

      鍾敬國通過監控發現鍾美寶還有一個關係特別近的人:清潔阿姨葉美麗,而此時的葉美麗,在看守所中認識了獄友李愛華。鍾敬國和楊蕊森在摩天大樓進行詢問調查,發現葉美麗果然不是一般的家政阿姨,她精通英語與醫療急救,明顯受過高等教育,葉美麗和鍾美寶到底是什麼關係。

      31/05/2022
    • 第八集

      第八集

      在《祥雲幻影錄》中,美玉打磨好了銀針藏在銀狐九尾之後,試圖騎上仙鶴去拯救牢房中的弟弟,卻被魔焱攔下,射殺銀狐,還將銀狐的九尾製成婚紗,讓美玉嫁給自己。現實中,為了讓提供更多的線索,楊蕊森再次找到吳明月,希望得到《祥雲幻影錄》的大結局。

      30/05/2022
    • 第七集

      第七集

      鍾美寶的鄰居吳明月是一個玄幻網絡小說寫作者,因出國旅遊時男友在空曠廣場上被無差別槍擊死亡而導致懼曠症,從不踏出房門。鍾美寶與她的關係十分親密,甚至會請假專門照顧她。在吳明月的玄幻小說中記錄了一個名叫美玉的公主,為了保護自己的弟弟不得不嫁給大魔王魔焱。

      27/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