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一對恩愛小夫妻肖路和方一諾因為孩子禾禾的出世,親密關係出現了裂痕,曾經情深的校園情侶最終分道揚鑣。經歷生活洗禮的他們在各自的新生活繼續前行。然而,禾禾突發白血病,擾亂原本平靜的重組家庭。離異夫妻各自平靜的生活因孩子罹患惡疾不得不盡釋前嫌,重新攜手與命運奮起抗爭。

    秦昊飾肖路;任素汐飾方一諾;聶遠飾謝天華;謝可寅飾董帆;黃米依飾雷雯;鄭穎嫺飾禾禾

    最新

    LATEST
    29/04/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方家父母第一時間去醫院做了配型;謝家父母為禾禾煲湯做飯,一心想要出力幫忙,謝丹再次提起禾禾醫療費用的問題,並提醒謝天華將孩子生病的事情告訴肖路,兩人為此爭吵起來。化療的副作用出現在禾禾身上,謝天華想辦法逗禾禾開心。謝天華和一諾的配型結果出來了...

    網上重溫至 30/06/2025

    預告

    UPCOMING
    30/04/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蘇景偉得知另一公司想挖角肖路,對肖路心生不滿。方家父母來醫院采血配型,勸解一諾盡快告訴肖路女兒的病情。方一諾猶豫再三,決定讓肖旭代為轉達他的哥哥。肖路趕到醫院,心疼女兒的他指責一諾阻攔自己參與女兒的成長,多年後的重逢,兩人再次不歡而散。

    重溫

    CATCHUP
    04
    2024
    RTHK 31
    • 第十五集:  掉頭髲

      第十五集: 掉頭髲

      方家父母第一時間去醫院做了配型;謝家父母為禾禾煲湯做飯,一心想要出力幫忙,謝丹再次提起禾禾醫療費用的問題,並提醒謝天華將孩子生病的事情告訴肖路,兩人為此爭吵起來。化療的副作用出現在禾禾身上,謝天華想辦法逗禾禾開心。謝天華和一諾的配型結果出來了...

      29/04/2024
    • 第十四集: 禾禾患了白血病

      第十四集: 禾禾患了白血病

      董帆知道肖路思念女兒,懇請一諾讓禾禾參加婚禮被拒絕。禾禾病了,驚慌的方一諾聽到謝天華艱難地說出診斷結果後,崩潰不已。要想徹底治癒,只能儘快進行骨髓移植,找到合適的配型成了當務之急。

      26/04/2024
    • 第十三集:  肖路向董帆求婚

      第十三集: 肖路向董帆求婚

      肖路陪禾禾去遊樂場的時候,專案合同出了問題,肖路趕回到公司,蘇景偉對其批評指責,二人發生爭執,董帆力挺肖路。回家的路上,輪胎壞了,董帆不顧一切為肖路擋雨,感動的肖路在大雨滂沱中向董帆求婚。董帆邀請一諾參加婚禮,遭到拒絕。

      25/04/2024
    • 第十二集:  方一諾再婚

      第十二集: 方一諾再婚

      謝天華主動約肖路見面,坦誠自己和一諾在一起的事實。謝天華走後,肖路獨喝悶酒,女友董帆善解人意地陪在身邊,兩人關係越發坦誠親密。方一諾拜訪謝家,謝天華姐姐謝丹冷嘲熱諷,但謝天華心意堅定。善良的謝天華時常隱瞞一諾,偷偷讓肖路帶女兒玩耍。

      24/04/2024
    • 第十一集:  謝天華向方一諾表白心跡

      第十一集: 謝天華向方一諾表白心跡

      謝天華主動表白心跡,方一諾顧左右而言他。一諾父母看出謝天華對一諾的心意,更加清楚女兒的心結。方父主動叫上謝天華來到家中好好一談。看著女兒與謝天華的相處,一諾漸漸接納了這個溫厚善良的男人……

      23/04/2024
    • 第十集:  方一諾禁止肖路與女兒見面

      第十集: 方一諾禁止肖路與女兒見面

      肖路如約來到民政局,他再次請求方一諾收回離婚的決定。一諾並未回應。兩人算清夫妻財產,交談間火氣逐漸升級,深藏於內心的沉年往事被逐件翻出,肖路摔門而去,一諾悲痛大哭。心有怨氣的方一諾嚴禁肖路探望孩子。轉眼,禾禾4歲了,謝天華一直關心方一諾。

      22/04/2024
    • 第九集:  方一諾決定離婚

      第九集: 方一諾決定離婚

      方一諾決定離婚。肖母深恨兒子不爭氣,卻也清楚一諾倔強的個性,這段婚姻,還是走到了窮途末路。一諾看著床上的小女兒落下淚來。作為肖路與方一諾共同的朋友,雷雯支持一諾的決定,並陪伴在她的身邊,度過最傷心的時刻。

      19/04/2024
    • 第八集: 禾禾的周歲宴不歡而散

      第八集: 禾禾的周歲宴不歡而散

      周歲宴,朱珠到來,謝天華意圖幫肖路掩飾卻還是失敗。肖母痛揍肖路,拉著兒子上門賠禮卻被親家拒之門外。肖路深感後悔,苦苦乞求方一諾原諒自己。但方一諾見到肖路和朱珠再次會面,徹底對婚姻與愛人失去信任。

      18/04/2024
    • 第七集 : 暴雨下謝天華送高燒的禾禾到醫院

      第七集 : 暴雨下謝天華送高燒的禾禾到醫院

      肖路一覺醒來,意外發現自己躺在朱珠家。此時禾禾突發高燒,無助的方一諾與方母在暴雨中等不到計程車,聞迅趕來的謝天華將渾身濕透的三人送往醫院。肖路匆忙趕到,與憤怒的一諾發生爭吵。謝天華出言規勸,兩人在醫院險些動起手來。肖路刪除朱珠的微信,朱珠決不放手。

      17/04/2024
    • 第六集 : 疲憊不堪的的雙職父母

      第六集 : 疲憊不堪的的雙職父母

      方一諾產假重返職場,肖路的工作依舊繁忙。兼顧事業與孩子的職場父母,溝通成了奢望。肖路應酬回到家中,醉醺醺的他不停念叨著要為妻兒賺錢獲取更好的生活,對一諾傾訴了什麼都沒聽清楚。肖路的合伙人蘇景偉為了業績向肖路施加壓力。肖路單獨約女客戶朱珠傾談方案。

      16/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