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08/05/2023

    紅頂水仙選擇在眾人面前點燃炸藥讓大家陪他同歸於盡。這一炸,讓很多人被青銅殘片劃傷感染。吳邪暈倒被送進醫務室,胖子為了救吳邪腦震盪。吳邪清醒後看到趴在病牀上的胖子,內心不是滋味。這時從水裏撈上來了劉喪的紙條,死當區有一個地方叫重生之地,裏面有解藥。


    網上重溫至 31/05/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白昊天和黑眼鏡將解藥和消息通知童主管。大量的毒氣侵蝕了貳京和他的手下,所有人中毒之後醒來像得了狂犬病一樣攻擊鐵三角。毒氣不斷擴散,即將吞噬黑眼鏡、劉喪和小白,三人躲進火車。危急關頭,鐵三角能從危機中逃出嗎?

      16/05/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貳京將自己的故事完全講述給吳邪,吳邪跟着貳京找到放置解藥的牆壁,此時貳京將吳邪撞入流沙地,威脅他交出簧片。胖子等人及時出現,救走吳邪。貳京拿到最後這塊簧片,即將啓動神器。吳邪發現胖子中了青銅毒,此時張起靈及時出現。

      15/05/2023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吳邪將所有發現串聯聯想,發現這是行動倒計時,意識到這是胖子給自己留下的線索。他謊稱幫貳京看下毒素侵蝕的情況,用手機給貳京的後頸拍照。通過拍照,吳邪其實是觀察貳京並且讓劉喪探聽貳京的心跳反應,但貳京十分平靜。這讓吳邪和劉喪都感知貳京很有可能就是奸細。

      12/05/2023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貳京帶着手下們進入死當區,根據江源留下的記號找蓮花神器的簧片,重建宮廟,開啓真正的財富。他找到了吳邪,佯裝被奸細攻擊實則引誘張起靈走入包圍圈,以此分開吳邪和張起靈。貳京找不到簧片,意識到可能已被吳邪藏了起來,吩咐手下不要動手。劉喪聽出了貳京心跳不對。

      11/05/2023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吳邪三人分析得出這裏的水與外界連通,當時在雷城的另一支隊伍就是江源背後的勢力,有人利用漂流瓶來傳遞信息指揮江源行動。貳京設局,帶着吳二白來到吳山居。吳二白百般暗示王盟,貳京就是奸細。王盟終於醒悟。此時貳京闖入,準備捉住王盟並誣陷他等謀奪吳家家產。

      10/05/2023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王盟佯裝吳邪呆在吳山居,遇見了上門的貳京。貳京發現了假吳邪的端倪但並沒有拆穿,反而將計就計。另一邊,吳邪等人摸索前行,找到了構造跟贛陽倉一模一樣的贛陰倉,發現了江源在投放青銅病毒並在這裏製作解藥。這時,江源拖着暈了的劉喪返回,眾人與江源搏鬥。

      09/05/2023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紅頂水仙選擇在眾人面前點燃炸藥讓大家陪他同歸於盡。這一炸,讓很多人被青銅殘片劃傷感染。吳邪暈倒被送進醫務室,胖子為了救吳邪腦震盪。吳邪清醒後看到趴在病牀上的胖子,內心不是滋味。這時從水裏撈上來了劉喪的紙條,死當區有一個地方叫重生之地,裏面有解藥。

      08/05/2023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眾人進入灨陽倉,海女正在舉行儀式並開棺,棺材內的沼氣爆炸,棺材裏破碎的青銅殘片傷及了更多的人。海女排查受傷人員,紅頂水仙為了不被送去醫院隔離,隱瞞了自己的傷情。混亂中李加樂落水,奄奄一息,被送往醫院。吳邪認為有人故意製造鬧鬼假象,想要阻止他們下水。

      05/05/2023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白昊天前來核實貨物情況,從水下拉上來一副青銅棺材,但水下傳來怪聲。吳山居重新開業,卻無人到場,放煙花被罰款。貳京帶吳二白前來道賀,並請眾人吃飯。但吳邪回到吳山居,卻發現向陽失去知覺倒在地上,身邊還放着一箱青銅殘片。

      04/05/2023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焦老闆趁亂逃跑。黑眼鏡追上焦老闆,想為啞女報仇,焦老闆假意求饒,但最後卻被雷給劈死了。吳邪、胖子、張起靈、黑眼鏡被困住,同時,毒霧森林的毒氣反流入雷城內。危機時刻,吳邪發現青銅柱與塔林相連。眾人爬上青銅柱逃生。

      03/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