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張永添


沙灘上,人們在陽光和海風下隨着拍子熱烈起舞、汗水隨風落在沙灘上……

近年世界各地的沙灘音樂節廣受大眾歡迎。而大嶼山梅窩的「銀礦灣沙灘音樂節」可謂本地的大型沙灘音樂盛事,大批市民乘船前往梅窩,享受音樂與閒暇。今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一連兩日的「銀礦灣沙灘音樂節」再度舉行,並繼續邀請多支本地及外地的搖滾勁旅,現身沙灘主舞台為觀眾帶來強勁音樂。演出者包括Supper Moment、Joey Tang、夏韶聲、Kolor、新青年理髪廳、雞蛋蒸肉餅、小紅帽、秋紅等等多隊受歡迎樂隊。

節目內,玩得又唱得的主持MastaMic、譚淇淇、郭爾君將會與觀眾一起感受沙灘上的狂熱氣氛。欣賞表演之餘,亦玩轉音樂節的其他精彩環節,包括街頭爵士樂表演、文化互動工作坊、跳蚤市場等多采多姿的項目,既可享受音樂、又可享受梅窩的鄉郊生活。更會帶大家從台前走進幕後,了解音樂會的整個籌備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