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09/06/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冬至清晨,楊遠將車開到青嵐園家門口等候兒子楊莫下樓。未料,楊莫遲遲沒有走出家門,在自家樓道離奇消失。民警張葉和項義出動逐家調查:與楊遠家發生過糾紛的鄰居、與楊家來往密切的女孩恩懷的302室,以及明顯有隱藏的楊遠。最後只剩302室-恩懷說找不到鑰匙。


    網上重溫至 31/05/2026

    集數

    EPISODES
    • 第十六集

      第十六集

      恩懷被母親夏雲清接回,但在母親與繼父的家並不適應。楊遠夫婦想要收養恩懷。夏雲清坦誠自己作為母親卻逃避責任,以至於恩懷現在拒絕向自己敞開心扉,而她決心彌補自己的過錯,請求楊遠夫婦幫助共同照顧恩懷。楊遠夫婦、楊莫和恩懷能否開展新生活?

      30/06/2023
    • 第十五集

      第十五集

      林楚萍鼓起勇氣,向張葉說出之前的被侵犯真相。若玫前來醫院,跟張葉說明了袁午的情況,她認為袁午把袁爸爸的屍體藏起來,可能是捨不得,她想替袁午再做點事情,讓袁午不用那麼痛苦。

      29/06/2023
    •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

      林楚萍和吳駿前往301室查證,入屋後即被襲擊。楊遠夫婦趕往神秘電話打來的超市,躲在黑暗中的許安正襲擊了林楚萍與吳駿,更要脅袁午傷害小莫。袁午良心未泯,奮起反抗。千鈞一髮,張葉帶人沖入房間,阻止了許安正。楊遠夫婦找回孩子,相擁而泣。恩懷滿懷愧疚。

      28/06/2023
    • 第十三集

      第十三集

      袁午害怕被發現,只好攔著楊莫,結果一個不小心把楊莫撞暈了過去。順著楊莫想逃跑的方向,結果發現可通往許安正臥室的衣櫃。林楚萍看了尋人啟示,得知楊莫消失在302室,而她家的衣帽間,正好跟302室隔著,這讓她突然意識到,闖進她房間的人,是從302室進去的。

      27/06/2023
    •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

      林楚萍與吳駿前往監控室查看線索,竟然見到哥哥的車。陶芳接到通神秘來電,對方確認楊莫的失蹤地點是302。楊遠夫婦循著來電查找,監控中發現來電人。袁午精神瀕臨崩潰之際,自家房間內赫然出現楊莫,袁午驚嚇不已。

      26/06/2023
    •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

      袁午買的瓷磚被人給拿走了,他找遍了家裡都沒有多餘的錢了,除了媽媽留下的那枚金戒指,但想起前妻若玫之前說的話,不能變賣媽媽的遺物,唯有出去撿破爛的瓷磚。吳駿實地考察後分析,侵犯林楚萍的人不應該是從外爬窗進入,更像是熟人作案。楚萍大為不安。

      23/06/2023
    • 第十集

      第十集

      楊遠、陶芳和恩懷三人一同沿街張貼尋人啟事,傷心而疲憊。張葉致電楊遠,讓他帶著恩懷回許家再次入戶查看。楊遠情緒失控,懇求許安正把楊莫還給自己。袁午回家時,被袁大伯叫住了,袁大伯想看一下袁爸爸。袁午說袁爸爸走了,謊稱是前妻若玫帶走了袁爸爸。

      22/06/2023
    • 第九集

      第九集

      吳駿DNA比對出來,結果不符。楚萍愧疚,請吳駿吃飯。吳駿暗戀楚萍多年,細心發現了林楚萍的變化,他表示想一起追查犯人。楊遠與恩懷四處尋找楊莫,楊遠愧疚的發現兒子的生活除了學習,只有壓力。張葉堅持把懷疑對象放在許安正身上,報告發現許安正住所有楊莫的指紋。

      21/06/2023
    • 第八集

      第八集

      聞訊趕來的陶芳父母情急之下指責楊遠,同時認為恩懷是引狼入室。楊遠打起精神,與恩懷反復推演,得出結論是楊不可能走出樓道。同時,張葉告知陶芳等人,楊莫確實沒有走出過樓道。袁午打算將父親藏屍在魚缸,但魚缸漏水,淋濕樓下,他盡力躲過樓下大爺入戶查看。

      20/06/2023
    • 第七集

      第七集

      袁午想起與前妻相識的經過....父親屍體開始腐敗,袁午十分苦惱。楊遠回到了家,陶芳一聽楊遠沒有找到楊莫,而兒子是為了跟許恩懷一起去看狗才丟的,就忍不住跟楊遠吵了起來。張葉繼續搜證許家,及詳細查問許恩懷。

      19/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