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3/03/2023

    林耀東對趙嘉良進行最後的測試,東莨菪鹼測謊。趙嘉良的妻子當年因緝私被注射東莨菪鹼致死,趙嘉良由此更加確信林耀東就是殺害自己妻子的兇手。早已用東莨菪鹼對自己多次訓練的趙嘉良,通過了測謊。趙嘉良的手下綁架了林耀東的兒子。兩噸毒品的交易定在十二天之後。


    網上重溫至 30/04/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四十八集

      第四十八集

      蔡永強在祠堂門前發現趙嘉良屍體。經過一夜的定位抓捕,警方抓獲了除林耀東以外的二百七十多户的制販毒人員。馬雲波開車到了海邊,拷住了林耀東。馬雲波知道林耀東不肯接受審判,他將林耀東交給李飛,將與林耀東接觸的所有錄音證據寄給了李維民,並向李維民袒露了心聲。

      04/04/2023
    • 第四十七集

      第四十七集

      林宗輝控訴林耀東對宗族的迫害。外圍抓捕組對朱鴻運、劉浩宇等進行抓捕。林宗輝告訴林耀東,他把村裏製毒名單交給了警方。林耀東親手開槍打死林宗輝。塔寨斷電斷網,林耀東下令拖延時間、銷毀證據。趙嘉良向林耀東坦露身份。李飛抓了林耀華,但林燦卻挾持趙嘉良。

      03/04/2023
    • 第四十六集

      第四十六集

      馬雲波查到,趙嘉良並非他自稱的忠良。李飛想再次進入塔寨,為防止再次出現證據被毀,他願意成為李維民手中的棋子,他也害怕失去剛見面的父親趙嘉良。李維民告知其危險性,但李飛堅持,李維民含淚同意了李飛的請求。破冰行動就在今夜,各警察部門集結隊伍,向塔寨出發。

      31/03/2023
    • 第四十五集

      第四十五集

      林耀東讓林燦去林宗輝家把外人扣下。林燦想知道林勝武死後,林宗輝第一個電話是打給誰的。林燦要求在塔寨製毒完成前,任何人都不許離開。李飛在林水伯的指導下,從小路潛入塔寨,帶着陳珂、馬雯,在林宗輝妻子的掩護下闖出塔寨。李飛將被鮮血染紅的名單送到了省廳。

      30/03/2023
    • 第四十四集

      第四十四集

      宗族意識極強的林宗輝覺得自己是林家的罪人。林耀東向趙嘉良講述林家祠堂的歷史。猶豫再三之後,林宗輝寫下了名單。林水伯來到警局,協助在地圖上標註製毒户的位置。蔡小玲流產後因吸食毒品病危,林宗輝撥通了陳珂的電話。陳珂和馬雯扮成救護車上的搶救員進入塔寨。

      29/03/2023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

      李飛提出找林宗輝和因吸毒被趕出塔寨的林水伯幫忙。林耀東讓馬雲波抓緊調查趙嘉良。警方已抽調完對塔寨行動的警力,只差李飛的名單。于慧不想再看到丈夫痛苦,選擇了自殺。李飛指責蔡軍因為懦弱出賣兄弟,蔡軍承認曾將宋楊醉酒泄露的林勝文審訊內容告訴了林宗輝。

      28/03/2023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李飛告訴陳珂,林勝武已經死了。吸食過毒品的蔡小玲產生了幻覺。醫生想告知馬雲波他妻子的身體情況,馬雲波心知肚明。李維民利用颱風,派喬裝為不同員工的警員潛入塔寨,卻被塔寨崗哨以各種理由趕出村外,物證也被有意損壞。林耀東向陳文澤求證是否有行動針對塔寨。

      27/03/2023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馬雲波向李飛保證一定抓到毒販,而李飛卻勸馬雲波離開東山。聽到一切的于慧,知道是自己拖累了丈夫。李飛將馬雲波的情況告訴李維民。塔寨全村開始分發材料,準備製毒。颱風將至,為警方的監控工作增添了許多困難。這時趙嘉良傳出了確定的交易日期。李維民覺得時機到了。

      24/03/2023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林耀東對趙嘉良進行最後的測試,東莨菪鹼測謊。趙嘉良的妻子當年因緝私被注射東莨菪鹼致死,趙嘉良由此更加確信林耀東就是殺害自己妻子的兇手。早已用東莨菪鹼對自己多次訓練的趙嘉良,通過了測謊。趙嘉良的手下綁架了林耀東的兒子。兩噸毒品的交易定在十二天之後。

      23/03/2023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數額為兩噸的交易準備進行。李飛懷疑趙嘉良是自己的生父。趙嘉良甩開監視的人後利用售貨員的手機通知李維民。馬雯故意割破趙嘉良的手,李飛將DNA做親子鑑定。得到交易消息的省廳,立刻進行各項部署,“破冰行動”正式開始。趙嘉良故意穿上李飛買給李維民的外套。

      22/03/2023